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柏芝开跑车被酸“土豪” 回击:为啥别人开没事?

来源: 搜狐 2017-03-11 22: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张柏芝开跑车被酸“土豪” 回击:为啥别人开没事?- 责任编辑:Moqi

张柏芝(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多年来都与是非扯上关系,就算如普通人一样逛街,都会屡被丑化。有人说她开跑车是“土豪”,又说她跟理发店工作人员狂喷口水。在三八妇女节收到如此“大礼”,一向对负面新闻都会保持缄默的她,决定在这个妇女节日发声还击。

  她回应:“说我去理发店对职员喷口水,其实我现在对于网上的说法已经调整得乐观了。好多有的没的无所谓,但是理发店的职员其实是陪住我出差的工作团队人员,大家已经是朋友了。如果我朋友的妈妈见到自己女儿被明星用口水喷,我作为妈妈,会明白是好心痛的事,把普通聊天写成这样,对我团队的人不公平。”

  对于被指“土豪”,柏芝则表示:“其实我觉得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不应该用‘土豪’等字眼去形容任何人。我喜欢车,开好的车也不算新鲜事,不明今天为什么就要用土豪形容?焦点图成天放我,是不是故意针对呢?其实我有小小愕然,我有负面消息的同时,又有一个称赞某位男士的消息出现?我不想和人吵,自找麻烦,但为什么有人的车好几百万,就没人说土豪?”


    最新消息:《张柏芝开跑车被酸“土豪” 回击:为啥别人开没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张柏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