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By2姐姐否认与锦荣恋情:不想解释 被传蛮正常

来源: 搜狐 2017-03-11 10:2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By2姐姐否认与锦荣恋情:不想解释 被传蛮正常- 责任编辑:Moqi

By2

  据台湾媒体3月9日报道,蔡依林和锦荣分手仅4个月,8日传出男方已有新欢,对象是24岁双胞胎女团By2姐姐Miko!两人日前被拍在超市用英文聊天,过程有说有笑看似感情不错,锦荣经纪人沈修安8日表示锦荣没看新闻,但因他今晚将出席公开活动,沈说:“会在活动前跟他了解一下状况。”Miko昨受访一脸淡定说:“不想(对绯闻)多做解释,(被传)还蛮正常的。”

  符合Miko身高标准

  Miko昨接受本报专访表示还没看报道内容,重申与锦荣只是好朋友:“之前去洛杉矶进修认识的,我们每年都会去,他刚好(今年)2月也在L.A,被拍到还好,真的没什么。”锦荣是否符合她挑另一半标准?她笑回身高的确符合:“但我身边有太多符合这个标准的朋友,外型不代表什么。”

  2人当天在超市似有交换联络方式的动作,她笑回:“为什么要交换?我们本来就有彼此的联络方式。”By2经纪人则指报道内容“看图说故事”,希望大家轻松看待艺人交朋友。

锦荣

  蔡依林专心冲事业

  蔡依林昨出席资生堂60周年活动,话题全环绕前男友锦荣与Miko绯闻,蔡依林笑说:“看到新闻就知道记者一定会问我。”并表示交交朋友很正常,还分享两人现在都还有联系。

  被追问分手至今的心情,蔡依林反问记者:“你觉得呢?”并表示如果锦荣有交往对象,接下来大家一定会追着她问。至于她的感情,响应目前感情空窗,“现在就是把时间精力都投入在工作。”


    最新消息:《By2姐姐否认与锦荣恋情:不想解释 被传蛮正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