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告别第二任老公!“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3-10 22:2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告别第二任老公!“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离婚- 责任编辑:Moqi

斯嘉丽·约翰逊和罗曼·达瑞克(资料图)

  近日,曾在电影《钢铁侠2》中饰演娜塔莎·罗曼诺夫一角,而被称为“黑寡妇(Black Widow)”的美国女演员斯嘉丽·约翰逊正式提起离婚诉讼,选择与现任丈夫罗曼·达瑞克通过法律程序和平分手。罗曼·达瑞克的律师已向媒体证实,约翰逊于本周二提交了离婚诉状。

  罗曼·达瑞克是一名法国记者,据称两人是由纹身艺术家介绍认识,因为都热爱艺术走到了一起。2012年10月,媒体首次曝光斯嘉丽与罗曼·达瑞克(Romain Dauriac)在巴黎和纽约同行照片。11月,两人公开恋情。2014年9月,两人的女儿罗斯(Rose)降生。几个星期后,斯嘉丽与罗曼结为夫妇。

  2017年1月,两人首次传出分手消息。该消息曝出几小时后,两人共同出现在纽约西蒙·李画廊的画展上,但是斯嘉丽手上已无婚戒。而在此之后的华盛顿女性大游行上,斯嘉丽曾发表反对特朗普的讲话,当时也并未佩戴婚戒。据传,两人从2016年夏季起已经分居。

  今年2月,斯嘉丽接受采访时曾谈到一夫一妻制,她表示:“我发现婚姻从最初缔结法律合约之时就牵涉到太多与双方感情毫不相关的人,而且他们的作用不容小觑。结不结婚完全不一样,如果有人坚持说一样那绝对是谎言。我有朋友一起十年了,最后决定结婚,结婚当天或者婚后我问他们是否感觉不同,回答是肯定的。婚姻是一种美丽的责任,但首先它是责任。”

  斯嘉丽有两段婚姻,达瑞克是他的第二任丈夫,上一任丈夫“死侍”瑞恩·雷诺兹如今和“S女王”布蕾克·莱弗利非常恩爱。2011年,约翰逊与前任丈夫“死侍”男星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正式离婚。


    最新消息:《告别第二任老公!“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离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嘉丽 罗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