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进击的艾伦电影佳作频现 欢乐喜剧人横跨大小荧屏

来源: 搜狐 2017-03-10 16:0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进击的艾伦电影佳作频现 欢乐喜剧人横跨大小荧屏- 责任编辑:Moqi

《欢乐喜剧人》大电影

  “搞笑,我们是认真的!” 开心麻花实力战将艾伦参演的《欢乐喜剧人》大电影上映在即,他在片中本色出演,将和《喜剧人》的一众选手一起经历一场队员相继失踪的离奇故事。而喜事逢双,同样在3月,艾伦的另一部电影《玛格丽特的春天》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身为男一号的艾伦为角色颠覆自我,演绎一位新锐设计师的爆笑追爱之旅。加之正在拍摄的电影作品《羞羞的铁拳》,艾伦电影作品颇丰,在电视荧屏之外,开辟全新银幕之旅,电视电影全面开花,让人顿生期待。

电影剧照艾伦

  

  跨界电影艾伦作品颇丰 《欢乐喜剧人》频现搞笑“绝杀”获期待

  身为开心麻花的知名演员,艾伦在深耕话剧舞台之外,参演众多影视作品,可谓经验丰富。初出道便参演电视剧《搭错车》,此后更是活跃在大小荧屏中。近两年,艾伦更是频繁在各类电影中露面,他是《夏洛特烦恼》中痴情憨厚的“大春”,也是《情圣》中出谋划策的“艾木”,每次出场都凭借其独具特色的表演令观众印象深刻。

  在跨国笑匠云集的电影《欢乐喜剧人》中,不仅集结了一众国内顶尖喜剧人更有喜剧大师“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的特别演出,中西喜剧天团合璧拯救不开心,共襄欢乐盛宴。喜剧演员艾伦与其他队友共赴澳门进行封闭训练,不料却遭遇“奇怪事件”——师父队友接连失踪,“意外”接踵而至,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从目前曝光的物料来看,艾伦不乏搞笑之能,逗趣卖萌的场景频现,甚至在“猪队友”特辑中,会为了“帅不帅”的问题,据理力争。电影未映先红,艾伦将有怎样的表现成为不少粉丝的热切关注项。

艾伦为电影瘦身

  艾伦为角色健身传佳话 颜值与实力齐飞实力圈粉

  三月同期,由艾伦担纲主演的《玛格丽特的春天》也将于3月10日上映,在这部爆笑影片中,艾伦突破自我,颇有“放飞”之势,为追求女友直接开启“gay蜜”模式,极具挑战性的角色对于演员的演技将是不小的考验。除此之外,艾伦目前还积极投身《羞羞的铁拳》的拍摄之中,为诠释搏击选手的人设,在繁忙工作之余严格控制饮食,全力健身,力求能达到搏击选手的完美身材。瘦身颇有成效的艾伦,更是在年后被粉丝调侃“过了个假年”。

  话剧出身的艾伦,高大俊朗的外型和走心细腻的演技,都助力其演艺事业愈发通畅。今年艾伦参与的首档音乐喜剧综艺秀《厉害了!我的歌》中,更是一展歌喉,令观众见识到他才艺俱佳的一面。演艺事业全面发展的艾伦,如今大银幕作品频现,更为其未来之路打下坚实之基,令人倍感期待。


    最新消息:《进击的艾伦电影佳作频现 欢乐喜剧人横跨大小荧屏》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