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小V宝甜喊“爱妈妈”3次 惹哭徐若瑄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2:2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小V宝甜喊“爱妈妈”3次 惹哭徐若瑄- 责任编辑:Moqi

徐若瑄与儿子Dalto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Vivian)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因高龄产妇的身份,在怀孕期间辛苦卧床142天、扎300针安胎针,才产下儿子Dalton,可爱的Dalton出生后,徐若瑄也常在脸书上晒一家三口的甜蜜合影,和粉丝一同分享Dalton的成长,7日徐若瑄在脸书贴出一段视频,Dalton可爱说话的模样,让不少网友直呼“好可爱”、“和你(徐若瑄)好像!”

  视频中徐若瑄友人Fion,正引导可爱的Dalton说出“爱妈妈”,配合的Dalton跟着说出“爱妈妈”,说完还开心地舞动双手,像是自我鼓励的模样,之后又害羞低头再说出“爱妈妈”。

  Dalton圆圆眼睛一时睁大一时眯眼,喊了3声“爱妈妈”,视频中不时传出阵阵惊呼,全场被Dalton融化的同时,似乎没发现徐若瑄的声音。徐若瑄上传视频后感性地写下:“在旁边偷偷安静的眼闪泪光的妈咪…”


    最新消息:《小V宝甜喊“爱妈妈”3次 惹哭徐若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