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思聪夜店疯狂摇摆 网友:老年Disco(图)

来源: 搜狐 2017-03-09 21:42:00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思聪夜店疯狂摇摆 网友:老年Disco(图)- 责任编辑:Moqi

王思聪在夜店

  凤凰网娱乐讯 3月7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中上传王思聪在酒吧high跳的视频。视频中,王思聪身着短袖,身体跟着酒吧劲爆音乐尽情摇摆,跳的非常的嗨,看似很开心十分的享受。

网友微博截图

  据悉,王思聪经常去酒吧,有爆料称其某次现身成都酒吧,与在场朋友众人一同嗨,嗨到尽兴他还振臂一挥,一晚消费12万多。

  但是这样的“夜店小王子”的人设似乎更适合王思聪,网友纷纷说:“这才是你嘛。”还有网友调侃:“这跳得好像老年Disco”

  相关新闻

  王思聪认领熊猫示爱张小蒙 豆得儿再下线

  2017年03月01日08:27: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张小蒙与王思聪

  凤凰网娱乐讯 2月28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和朋友饭局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旁坐着长发美女被认出是张小蒙。此前,张小蒙一度挤下豆得儿,但豆得儿2月19日还被拍到跟王思聪亲密逛街、吃饭。

张小蒙与王思聪

  此外,网友发现去年11月王思聪还终身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为“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2月24日,张小蒙分享熊猫的视频,更直呼“想去抱抱我家七七”,直接坐实了猜测。而在2月19日,网曝王思聪和豆得儿在北京大望路附近亲密逛街、吃饭。豆得儿一度被传再上线,如今看来真的要下线了!


    最新消息:《王思聪夜店疯狂摇摆 网友:老年Disco(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思聪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