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堀北真希隐退真相曝光:经历家庭破碎不愿重蹈覆辙

来源: 搜狐 2017-03-09 12:41:5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堀北真希隐退真相曝光:经历家庭破碎不愿重蹈覆辙- 责任编辑:Moqi

堀北真希与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28岁日本女星堀北真希1日闪电宣布退出演艺圈,专心经营家庭相夫教子,被形容成“平成版的山口百惠”,但引退原因造成热烈讨论,据日本杂志《女性自身》报道,主要原因是她从小家庭破碎,与家人感情淡薄,对于现在拥有的家庭生活格外珍惜。

  堀北真希前年闪嫁演员山本耕史,去年底生子升格人母,据悉她的娘家共有3姐妹,双亲在她读小学时就离婚,由母亲抚养她,2个妹妹则跟爸爸生活。她中学时被发掘入行,跟家人关系更加疏离,与妹妹感情欠佳,堀北一直觉得是自己成名让整个家庭关系更加恶劣,因此当自己组成家庭时特别投入,希望不要重蹈覆辙。

  而另一杂志《周刊女性》访问到山本耕史的母亲,她对这位明星媳妇赞不绝口,还表示她将来复出幕前的机会渺茫;不过堀北的妹妹原奈奈美倒是继承姐姐光环,她原是网红模特儿,外型不逊于姐姐,IG近日已飙升至13.3万粉丝追踪。


    最新消息:《堀北真希隐退真相曝光:经历家庭破碎不愿重蹈覆辙》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堀北真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