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00后新势力张子枫曝清爽街拍 完美演绎多重活力

来源: 搜狐 2017-03-09 10: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00后新势力张子枫曝清爽街拍 完美演绎多重活力- 责任编辑:Moqi

张子枫巴黎时装周

  近日,00后新势力演员张子枫结束巴黎时装周行程,启程回国,并曝光了一组机场街拍。粉色牛仔上衣搭配蓝色条纹高腰裙将其粉嫩少女形象展露无遗,尽显俏皮可爱。

  据悉,张子枫将从巴黎直接飞抵台湾继续网剧《推理笔记》的拍摄工作。当天,张子枫身穿2017早春新款蓝色条纹衬衫裙,搭配2017早春粉色牛仔外套,白色马丁靴现身机场,整体LOOK简约时尚,标志性的明媚笑容给细雨绵绵的巴黎带来丝丝暖意,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俏皮与初春的气息融为一体,全身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完美演绎多重活力。

张子枫巴黎时装周

  据悉,张子枫目前正在台湾拍摄人气小说改编的同名网剧《推理笔记》。同时,今年将有院线电影《岁月忽已暮》《李雷和韩梅梅》《欲念游戏》及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等多部作品陆续与观众见面,敬请期待。


    最新消息:《00后新势力张子枫曝清爽街拍 完美演绎多重活力》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