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宁静再发鸡汤文:碰到low人没空理

来源: 搜狐 2017-03-09 08:4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宁静再发鸡汤文:碰到low人没空理- 责任编辑:Moqi

宁静

  最近很爱发鸡汤文的宁静又更新了!3月7日,宁静晒出一张背影照,她写道:“难免碰到跳脚咬你的low人,没办法,他们站得太低,你容易踢到他们的脸,原谅他们,他们有空搭理你,你没空搭理他们。”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以后别踢他们的脸了,踩着他们的头走过去。”“真正的强大是无视别人对你所做的一切,对,懒得搭理他们。”


    最新消息:《宁静再发鸡汤文:碰到low人没空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宁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