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永健敷面膜被老婆拆穿:你靠颜值又吃不上饭

来源: 搜狐 2017-03-09 05:0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永健敷面膜被老婆拆穿:你靠颜值又吃不上饭- 责任编辑:Moqi

林永健老婆

  近日,演员林永健剧组拍戏期间,妻子周冬齐带儿子大竣前往探班,接受媒体采访时,周冬齐爆料:林永健对时尚要求多,还要求敷面膜,希望看起来年轻一些... 并调侃丈夫:“又不是靠颜值吃饭的,敷8张面膜也没用。”网友纷纷表示:“真是耿直的一家人。”

林永健被妻子拆穿

  据悉,探班当日正好是情人节,也是林永健的生日。周冬齐虽然调侃起林永健毫不留情,但是私下两人却十分恩爱,为了给林永健一个生日惊喜,特地带儿子大竣半夜从家赶到剧组,接受完采访转身便给林永健喂起了生日蛋糕,剧组工作人员深深被撒了一顿狗粮。看着耿直又欢乐的一家人,让大家羡慕不已。


    最新消息:《林永健敷面膜被老婆拆穿:你靠颜值又吃不上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永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