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22岁女模遭性侵杀害案现大反转 闺蜜羁押要件不足获释

来源: 搜狐 2017-03-08 17:2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22岁女模遭性侵杀害案现大反转 闺蜜羁押要件不足获释- 责任编辑:Moqi

陈姓小模命案,嫌犯程宇与梁姓女友移送士林地检署侦办

  据台湾媒体报道,22岁陈姓女模遭性侵杀害案,6日出现大逆转,原先闺蜜梁姓女子涉嫌重大被收押,目前羁押要件不足获释,而她目前被护送至台北市南港警分局休息,态度相当平静。

  陈姓女模遭性侵杀害案震惊社会,梁女和其程姓男友涉嫌重大被羁押,而检方调查后发现,梁女在家没有出门,先前超商录到的画面可能认错人,目前羁押要件不足6日获释。

  在调查过程中,程男曾表示性侵杀害的动机,“是要帮梁女付学费,才会洗劫杀害。”不过据《联合新闻》报导,梁女获释后,被护送到台北市南港警分局休息,态度相当平静,称自己还有存款,不需要为了学费而杀人,并想替死者上香,“相信司法会还我清白!”

  梁女的母亲也即时到场关心,指出程男隐瞒已婚身分,宣称在国外结过婚可是已经离婚了,并且上个月女儿的手机不见了,是对方表示要帮忙办新手机,可是因为没有付款,最终不了了之。

  而梁女表示和陈姓女模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一年多,由于父亲过世的关系,将外拍工作改介绍给对方,透过脸书私讯邀约,再将陈女的联络方式交给程宇,后续的联系状况她则不清楚。


    最新消息:《22岁女模遭性侵杀害案现大反转 闺蜜羁押要件不足获释》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女模性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