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星再婚,儿子与继父相处融洽的原因是…

来源: 搜狐 2017-03-08 16: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女星再婚,儿子与继父相处融洽的原因是…- 责任编辑:Moqi

   

   

  大家都知道,张丹峰和洪欣是重组家庭,其乐融融的四口之家能顺利走到今天,张丹峰在当中起了不小的作用。

   

   

  其中女儿张镐濂是张丹峰的继子,为洪欣和男星莫少聪未婚生下的孩子,二人之后就分道扬镳,洪欣独自当单亲妈妈近十年。

  但张丹峰把他视如己出,所以张镐濂才会更从张丹峰姓。

   

   

  洪欣和莫少聪这段失败的感情让女方原本顺遂的事业一落千丈,也让生活在单亲家庭里的张镐濂少了一个美好的童年。

   

   

  遥想当年,洪欣和好姐妹蔡少芬、朱茵都属一线女星之列,她出演的《原振侠》《魔刀侠情》《亡命天涯》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

  但未婚生子后,洪欣为了照顾儿子,从2001年开始她的事业中心转向内地,在《最后的格格》(合作霍思燕、陈键锋)《美人天下》(合作张庭、李小璐)中沦为为配角。

   

   

  而张镐濂也时常因为杂志上新闻和同学之间的传言感到不愉快,毕竟处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孩子会变得特别敏感。

   

   

  洪欣在采访时说道,她和张丹峰是姐弟恋,差了10岁,最后结婚她其实想了很久,一方面怕再次受到伤害,另一方面不知道儿子能不能接受。

   

   

  但出人意料的是,张镐濂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了这个“叔叔”,没过多久两人就变得很亲昵。

  原来两人没见面时,张丹峰就会视讯逗张镐濂开心,每天讲故事给他听 ,早就想好如何肩负起一个父亲的职责。

   

   

   

   

  洪欣和张丹峰打算拥有一个孩子时,张镐濂曾有过情绪波动,害怕好不容易得到的爱被一个孩子夺走。

  而张丹峰也一度为了儿子想要放弃生女,因为他不喜欢让张镐濂感到难过。

   

   

  但当妹妹出生后,张镐濂却比谁都疼爱这个宝贝妹妹,在微博上也频频晒出抱着妹妹的照片。是张丹峰,让他感受到了父爱的安全感,一家子才有如此大的凝聚力。

   

   

  洪欣也说,当张镐濂还小时,张丹峰帮他擦屁股,每天为他吹干头发,比亲生父亲给予了他更多的爱,所以张镐濂才会如此黏着张丹峰。

   

   

  当生父莫少聪在微博上手撕洪欣时,张镐濂不仅没有理会他,还在微博上帮爸爸张丹峰宣传新书,之间的情感高下立判。

   

   

   

   

  当张丹峰出演电视剧版《致青春》饰演林静时,他还特地让儿子客串出演少年时的自己,满足儿子的星梦。

   

   

   

   

  父子两人在微博上也频频互动,张镐濂还会特地跑到剧组探张丹峰的班,两人的感情好到连洪欣都会嫉妒。

  张丹峰因为在微博上“点赞”儿子太多,还被网友封为“炫子狂魔”,足以见得两人的亲密无间。

   

   

  父亲节时,为了表达对张丹峰的爱,张镐濂亲自下厨做甜品炖蛋给他吃,让身为父亲的张丹峰分外感动,眼眶微湿,自觉多年来的付出没有白费。

   

   

  平时逛街,张镐濂也相伴左右,陪着张丹峰买菜,完全长成了小大人。看到一家人温馨逛街的模样,很多网友直言真是太有爱了。

   

   

  为什么张丹峰能如此毫无保留给予张镐濂全部的爱?在节目上,张丹峰也透露了自己的成长经历。他说,自己也是单亲家庭长大,从小和母亲生活,那时候和张镐濂差不多大的年纪。

  因为家庭的原因,他以前性格上很自卑很内向,觉得这和缺乏父爱有着必然的联系。所以他很能理解自己的儿子,愿意倾注所有的爱,让他在一个积极阳光的环境里长大。

   

   

  张丹峰不仅让洪欣重新感受到了爱,也使得儿子完全接受了自己,带领一家人幸福地生活下去,真是一个真正的好男人,为他竖起大拇指。


    最新消息:《女星再婚,儿子与继父相处融洽的原因是…》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