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赌王千金何超凤惊曝离婚 前夫已有新恋情

来源: 搜狐 2017-03-08 16:0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赌王千金何超凤惊曝离婚 前夫已有新恋情- 责任编辑:Moqi

二人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二房千金何超凤被曝出离婚的消息,何超凤被指出与夫婿何志坚已经离婚,何志坚是香港马圈大马主何寿康之子,两人于1993结婚,已经有24年,先后诞下两女,结果离婚收场。

  何志坚的婶婶何杜瑞卿今日回应:“他们是离婚,我是上半年知道的。好难讲,夫妇间感情外人怎么理解?是一个缘字,缘来缘尽,没有得解释。两个孩子在外国读书,原则上是跟妈妈”。

  对于何志坚为人,何杜瑞卿说:“他是一个好好先生,脾气好,不过感情事外人不知道”。据了解何志坚已展开新恋情,与约53岁的何超凤离婚后,他的新女友约3、40岁。

  相关报道:

  95岁赌王何鸿燊身体不适突然入院 四太:例行检查

  时间:2017年03月05日

  来源:凤凰网娱乐

95岁赌王何鸿燊突然入院四太:例行检查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95岁的赌王何鸿燊近年一直在家休养,但久不久就会到养和医院做例行的身体检查,以确保健康。4日有消息指何鸿燊于傍晚时分因身体不适入院,香港媒体就此事致电四太梁安琪,问到何鸿燊是否入了医院?四太说:“放心,何鸿燊没有事,我都走啦,何鸿燊是做例行检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做一次,相信逗留一个星期左右就出院啦。”

四太步出医院

  四太约于晚上12时由一位女士陪伴下离开医院,其后与女友人直上七人车离开,四太登上座驾后便低头打电话。


    最新消息:《赌王千金何超凤惊曝离婚 前夫已有新恋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赌王千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