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郁钧剑谈艺考:艺人霸屏靠一夜成名 鲜有科班出身

来源: 搜狐 2017-03-08 13:2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郁钧剑谈艺考:艺人霸屏靠一夜成名 鲜有科班出身- 责任编辑:Moqi

郁钧剑参加两会

  1905电影网讯 3月6日上午,中国政协委员、中国文联演艺中心主任、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郁钧剑在两会中谈到了他对于艺考的看法。

  “现在所有的平台对他们来说没有用,这些平台大都属于一些一夜之间成名的艺人。所以我对他们十分担忧。这些孩子从音乐学院毕业唱歌的,学了三年五年,甚至十年,但是现在唱歌的平台并不属于他们。所有的歌唱平台对于专业歌唱演员来说,基本上没有什么用处。电影学院、戏剧学院的孩子,父母花费多少钱培养他们,但是现在在电视屏幕上的,有几个是真正通过科班教育出来的?所以这是我对以后文艺界的一种担忧。”曾毕业于中国音乐“最高学府”——中国音乐学院的郁钧剑表达了他对现在的艺考生以及今后国内文艺界的担忧。


    最新消息:《郁钧剑谈艺考:艺人霸屏靠一夜成名 鲜有科班出身》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