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汪小菲自认比韩国明星帅 大S吐槽:你大概只能演司机

来源: 搜狐 2017-03-08 12: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汪小菲自认比韩国明星帅 大S吐槽:你大概只能演司机- 责任编辑:Moqi

大S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大S(徐熙媛)出席化妆品开幕活动时,聊到了日前昏倒一事,重现了老公汪小菲马景涛式的关心。大S提到老公每次跟她一起看韩剧时,都会在旁边碎念,“要是我去演一定比他演得好”,不过大S却相当不给面子。

  汪小菲每次陪大S看韩剧时,都会认为如果是自己去演,一定比对方好,大S:“那些演员年纪都比他大,都是大叔,他觉得自己年纪也比那些人小,长得也不差,所以一定会比韩国人演得还好”。

  不过大S听完却完全不给面子,“老公,你的长相在人类还说还不错,可是你要想,那是镜头上的,你的脸如果上了镜头,可能只能演司机”,汪小菲听完她的劝告不但不领情,还认为不可能,“他对自己很有自信。”


    最新消息:《汪小菲自认比韩国明星帅 大S吐槽:你大概只能演司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小菲 老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