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巩汉林委员:作为中国人值得自豪 成龙是最好的例证

来源: 搜狐 2017-03-08 05: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巩汉林委员:作为中国人值得自豪 成龙是最好的例证- 责任编辑:Moqi

巩汉林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 在听取了李克强总理所作2017政府工作报告后,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小品演员巩汉林感叹,我们的国家确实在飞速发展。 

  巩汉林注意到,世界某些国家对中国产生了敌意。因此巩汉林提出,让中国的文化走出去不能拘泥于民间,特别是走到其他国家的政府、上层智库中,把中华民族兼容并蓄和而不同的文化思想价值传递出去,就能在一定程度上消弭别国对中国的误解。 

  巩汉林表示,自己在和海外朋友交流时,他们评价中国不仅国力在增强,而且国格在提高。 

  “这说明祖国真的在发展、在强大,作为中国人真的值得自豪。我们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确确实实和我们党对国家的领导、经营是分不开的。” 

  因此巩汉林表示,中国应该借助“一带一路”等契机,坚持文化自信、传播中国文化。为此巩汉林在今年的提案中就写到,建议成立一个相对稳定的海外文化传播基金,选择具有代表性的当代中国大文化以及具有历史价值的非遗项目等微文化一起走出去,让别人真正的了解我们。 

  对此巩汉林称,成龙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就是最好的例证。 

  他表示,成龙几十年来只做电影这一件事,所传递出的也是健康、积极、勇敢和幽默的形象,以至于获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文化自信和文化传播。 

  “传播什么样的文化、怎样提高传播力,只有将二者结合才能达到一定高度才能走向世界,传递中国的符号和文化,”巩汉林说。 


    最新消息:《巩汉林委员:作为中国人值得自豪 成龙是最好的例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两会巩汉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