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还珠格格》“太后”近照罕见曝光 76岁仍神采奕奕(图)

来源: 搜狐 2017-03-08 04:0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还珠格格》“太后”近照罕见曝光 76岁仍神采奕奕(图)- 责任编辑:Moqi

刘晓庆与赵敏芬等人合影

  3月6日上午,刘晓庆在微博中晒出一组话剧《武则天》悉尼首演大获成功的照片,并写到:“3000多座位没有一张赠票,赢得满堂红,庆功宴上,萧氏机构萧老板说,做了多年演出,这样的盛况头一次遇到。餐馆老板抱怨,演出使生意清谈,同日的悉尼同性恋大游行都鲜有华人去看了。”

  细心的网友从她晒出的照片中发现一个熟面孔,那就是《还珠格格》里的“太后”赵敏芬!如今76岁的赵敏芬看起来仍然神采奕奕,与她同龄的爱人李法曾相伴在侧,两人看起来十分恩爱。

赵敏芬在《还珠格格》中饰演太后

  赵敏芬,1941年10月25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196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国家一级演员。1999年在《还珠格格第二部》中饰演皇太后,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出演了《还珠格格第三部》。2000年在历史戏说剧《铁齿铜牙纪晓岚》中再次饰演皇太后。2001年与何赛飞主演家庭剧《婆媳过招》。2008年在电视剧《新安家族》中饰汪老太太。


    最新消息:《《还珠格格》“太后”近照罕见曝光 76岁仍神采奕奕(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