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丈夫劈腿成瘾难再改 女星忍无可忍终离婚

来源: 搜狐 2017-03-07 23: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丈夫劈腿成瘾难再改 女星忍无可忍终离婚- 责任编辑:Moqi

小仓优子放手丈夫,在本月3日签字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写真女星小仓优子2011年嫁给大13岁发型师菊池勋,未料去年她怀二胎时,老公竟被拍到偷吃她同门师妹,但她仍替老公向外界道歉,并表示会努力修补婚姻关系,不过菊池勋仍难改恶习,让小仓优子心寒,终于签字离婚。

  菊池勋虽然偷吃,但小仓优子仍没离婚,不过老公似乎难改恶习,常上酒店寻欢,还在陪酒女郎面前说她坏话,让小仓优子心寒,终于在本月3日签字离婚,其实,上月小仓优子就被日媒指其实已分居,婚戒也脱下,离婚只是迟早的事。

  小仓优子经纪公司也证实此事,并表示2个儿子监护权归她,她没有要求赡养费,但据悉,菊池勋仍会付养育费,尽力做到身为父亲该做的事。


    最新消息:《丈夫劈腿成瘾难再改 女星忍无可忍终离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