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岳云鹏控诉《三生三世》影响夫妻生活,还说要演夜华

来源: 搜狐 2017-03-07 16: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岳云鹏控诉《三生三世》影响夫妻生活,还说要演夜华- 责任编辑:Moqi

  岳云鹏半夜爆照满脸的不开心,通过一个电视剧就可以看出岳云鹏在家庭的地位,面对电视剧也小岳岳的恳求,他老婆郑敏依然忽略小岳岳继续看电视剧。

  岳云鹏自拍照说家里全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看了一轮又一轮,他想看别的节目问孩她娘他和夜华差在哪里,半个小时没有任何动静。可以看到面对电视剧和小岳岳,他老婆毅然决然的选择电视剧而忽略小岳岳。

  照中的小岳岳很气愤的样子。网友看照回应说:这是夜华贝黑得最惨的一次了。你比夜华差在脸盘子大富贵!大幂幂手太小可能捧不下你的大脸。

  照中杨幂是哭的伤心落泪,而赵又廷却是口吐红血。


    最新消息:《岳云鹏控诉《三生三世》影响夫妻生活,还说要演夜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