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文章蛰伏三年能否凤凰涅槃,就看观众买不买账了

来源: 搜狐 2017-03-07 15: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文章蛰伏三年能否凤凰涅槃,就看观众买不买账了- 责任编辑:Moqi

  人的一生能够一路平坦的都是极少数,大部分人都是起起落落品尝着人世间的疾苦和百态。在娱乐圈里更是如此,只不过娱乐圈里向来都是捧高踩低,风光的时候万人敬仰,落魄的时候就是破鼓万人捶了。

  2014年,一条重磅消息轰炸了整个娱乐圈,就是当红小生文章出轨女演员姚笛的事情。姚笛不幸成为小三,马伊琍则选择了容忍,还用了且行且珍惜五个字来告诫文章。

  

  此后的文章真的是一蹶不振,在也没有人找他拍戏,只能在一些片子当中客串些无关紧要的小角色。当年的他仗着演过周星驰的电影外加认了个叫李连杰的干爹就牛成那样!

  还记得当时传出来文章做节目因为肚子饿了非要吃什么油泼面说是剧组弄不到油泼面就不录了!现如今想耍大牌都没机会了。

  

  只不过,让文章重新翻身的就是张黎导演的作品《少帅》,张学良的形象让观众对他稍微有了一些改观。其实文章的演技在这些小生立面还是可圈可点的,只是现如今的人设塌了而已。

  

  而在前不久的国剧品质盛典上,文章暌违三年终于再次获得演艺圈的肯定,上台领奖的他也是眼喊热泪,讲了下面这段话。

  

  只是看看台下靳东看你那眼神!文章想在获得业界的肯定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把

  

  最难能可贵的是,在最危难的时候,马伊琍没有放弃文章,而是一路扶持才有了今天他的新成就。

  

  我想,估计很多人这辈子也不会喜欢他,并不仅是因为他出轨,而是因为成名大火以后那种膨胀和不可一世的嚣张劲,所以很多人以为,人老婆都原谅了,为何你们还揪住不放。只是文章想要凤凰涅槃,就看观众们买不买账了。


    最新消息:《文章蛰伏三年能否凤凰涅槃,就看观众买不买账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