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政协委员朱军:主持节目时会提醒选手别编故事

来源: 搜狐 2017-03-07 14:4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政协委员朱军:主持节目时会提醒选手别编故事- 责任编辑:Moqi

朱军

  5日上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专访全国政协委员、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他表示,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上,国家已经非常重视了。不过,他认为在实际的评价体系中,应该有所调整。

  “到底是引导还是迎合,这个是非常难的。”他阐述说,对电视媒体有硬指标——收视率——来衡量。一方面,媒体有引导正能量价值观的使命,另一方面,媒体还不得不面对生存问题。

  有人声称,有的媒体一方面在引导,另一方面却在迎合;有时,一些媒体在引导,另一些媒体却在迎合。针对此类观点,朱军认为,评价体系的改变非常难,涉及到方方面面,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能因为难就不改变了”。

  朱军介绍:“我们台从单纯收视率的评价,到加入了美誉度和影响力的权重。”

  他表示,有的选手为了博眼球,会相互模仿,编造自己悲惨的经历。自己在主持节目串词时,会忍不住提醒对方“别编故事”。


    最新消息:《政协委员朱军:主持节目时会提醒选手别编故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朱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