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章子怡黄圣依高圆圆,娱乐圈天然美女谁最美?

来源: 搜狐 2017-03-07 11: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章子怡黄圣依高圆圆,娱乐圈天然美女谁最美?- 责任编辑:Moqi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吃瓜群众对于明星整容越来越宽容。明星们在整容问题上似乎看得很开,其中不乏大方承认整容的。

  但是,对于娱乐圈的整容风气,也有很多人说不!导演冯小刚就明确表示过,不用整过容的演员。姚晨在担任上海电影学院艺考招生老师时说:“对于演员来说,你的脸是你最具表现力的地方,还是应该珍惜它。”

  有几位女明星就是绝对天然的大美女,在网红锥子脸横行的娱乐圈简直是一股清流!

null

(章子怡的脸型符合“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

  登上《时代》周刊次数最多的华人女星,非章子怡莫属。她生来一副让许多女明星羡慕不已的瓜子小脸,非常上镜,且极具东方韵味。

  章子怡的脸型完美到什么程度?许多整容师讲解“三庭五眼”的美学标准,都是对着这张脸比比划划。开阔平整的额头、深邃坚定的眼睛、高挺笔直的鼻梁,加上瘦削而显得柔和的脸庞,生来一副好皮囊,这是老天爷赏饭吃啊!

  章子怡绝对不是只有外形的花架子。刚出道时,为了《卧虎藏龙》中玉娇龙这个角色,她吃尽苦头。章子怡充满野心、目标明确且执行力强,演戏较真起来对自己特别狠。

  嫁给汪峰、养育女儿,是章子怡人生的重大转折,因为她争取过,得到过,也失去过。章子怡变化最大的不是容貌,而是眼神里的内容和面部的线条,少了刚出道时的凌厉和桀骜,变得更加柔和。

null

还有一位纯天然女星已经荣升二宝妈,她就是黄圣依。

  今年1月22日,黄圣依和杨子的第二个儿子在加拿大温哥华出生,丈夫杨子全程细心陪护,结婚十年恩爱如初。许多网友在恭喜黄圣依再次诞下麟儿的同时,也念念不忘黄圣依的盛世美颜,期待她能够快快恢复,再演佳作。

  黄圣依是颜值和气质双高的纯天然美女,出生在上海一个条件优渥的知识分子家庭,属于典型的从小美到大。她中学时代的一张照片更是惊为天人,白衣红裤笑靥如花,就算是像素很低也丝毫不影响我们get到她的美。

null

(黄圣依中学时代照片)

  影视作品中的黄圣依更是令人过目不忘。《红苹果乐园》中高傲美丽的校花琳达;电影《功夫》中让人怦然心动的“哑女”芳;

  《天仙配》中她饰演玉皇大帝最小的小女儿,演活了娇憨任性而又善良可爱的七公主;电影《白蛇传说》,黄圣依美得仿佛坠入凡间的仙子;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现代装的黄圣依俏丽、明媚又优雅。

  去年9月,杨子和黄圣依被拍到在美国成双成对出现,与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劳迪讨论新片《中南保镖》的拍摄事宜。相信不用等太久,黄圣依休养好身体,就会回国投入到电影《大清相国》和《中南保镖》的拍摄中,又可以在大银幕上欣赏到她的盛世美颜了!

  高圆圆也是让人一见倾心的纯天然美女。1996年,还在上高中的她,在王府井逛街时被广告公司发掘,拍摄了自己的第一条广告。2000年,清嘴含片广告让她为大家所熟知,人们亲切地称她为“清嘴女孩”。

  气质清新脱俗的高圆圆是典型的氧气型美女,低调又亲和。

  2003年,高圆圆首次尝试古装武侠剧,在金庸经典名著《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高圆圆版的周芷若既似桂如兰,又蛇蝎歹毒。眉心一点红的高圆圆版周芷若成为荧幕经典,一度成为古装美女的代表。

  高圆圆不仅是气质女神,还是街拍女神,各种风格的街拍都能hold住。

  比这更厉害的,是路人偶遇的真实镜头下的高圆圆,每一张都相当漂亮。难怪有网友说:“或许在不同人镜头里都美的女人才是真正的大美人吧!”

null

(高圆圆是“街拍女神”)

  当红花旦赵丽颖的明星路似乎一直充满争议,对于她到底有没有整容,也是各种非议不断。从2006年的一次选秀中脱颖而出的赵丽颖,成名后曾在节目中感慨,感谢父母给了自己一个好底子。

  出道前的她,圆脸,婴儿肥,皮肤也不是特别好,不过五官生得很标致。

  《金婚》是赵丽颖的第一部戏,她饰演的多多自然、纯真,让观众印象深刻。没少打酱油的赵丽颖,2008年在电视剧《芸娘》中演过安以轩的丫鬟,当时还被安以轩感叹,这个小丫鬟好漂亮!

  《陆贞传奇》、《杉杉来了》、《花千骨》、《胭脂》,如今,赵丽颖凭着天生的好底子和对表演的热爱、刻苦磨练演技,终于成功逆袭,成长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

null

(如今赵丽颖成为炙手可热的当红花旦)

  说到演艺圈的纯天然美女,还有一位不得不提,她就是刘亦菲。“天生丽质难自弃”,形容刘亦菲再合适不过了。

  刘亦菲与生俱来的恬淡、高雅、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在娱乐圈并不多见。她身材高挑、鹅蛋脸,穿起古装来很有气质;加上从小练习舞蹈,举手投足间颇有几分古典韵味。难怪叶伟信导演都夸赞她,古装扮相十分出众。

null

(刘亦菲出演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刘亦菲参演电视剧不多,但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金粉世家》的白秀珠、《天龙八部》的王语嫣、《神雕侠侣》的小龙女,在许多人心目中,刘亦菲“神仙姐姐”的地位很难被取代。


    最新消息:《章子怡黄圣依高圆圆,娱乐圈天然美女谁最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