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伟霆蔡卓妍先后上跑男 网友调侃:趁baby不在解锁

来源: 搜狐 2017-03-07 09: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陈伟霆蔡卓妍先后上跑男 网友调侃:趁baby不在解锁- 责任编辑:Moqi

陈伟霆

  新一季的《奔跑吧》引起了观众们的热烈关注,此前迪丽热巴曝出加盟跑男就引起一片争议。而在近日的录制中,路透图中就出现了陈伟霆,最新一期的录制嘉宾则有阿sa蔡卓妍,这样的嘉宾阵容惹得网友们调侃称:“趁baby不在,跑男解锁了陈伟霆和蔡卓妍。”

蔡卓妍上跑男

陈伟霆上跑男

  据悉,baby在和黄晓明[微博]恋爱前曾和陈伟霆有过一段长达四年的感情。而更为微妙的关系是,和baby分手后,陈伟霆和阿Sa也维持了一段长时间的恋情,不过这段关系也在前年结束了。如今三个人同时与这个节目结缘,网友们更是称终于解锁了。


    最新消息:《陈伟霆蔡卓妍先后上跑男 网友调侃:趁baby不在解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跑男陈伟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