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51岁邓萃雯剧组庆生 期待与黎耀祥再合作

来源: 搜狐 2017-03-07 05:2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51岁邓萃雯剧组庆生 期待与黎耀祥再合作- 责任编辑:Moqi

邓萃雯

  据香港媒体3月3日报道,正在拍摄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的艺人邓萃雯,昨日于工作中度过51岁生日,没想到同剧组的杨玏和张超也是同一天生日,真的很有缘!所剧组也细心送上巨型蛋糕为三人庆生,大家非常高兴。

  对于和同剧组成员同一天生日,邓萃雯也坦言有惊喜:“我从来没试过在同一个剧组,有三个人都是3月2日的生日,觉得好有缘。虽然我从来没有时间问他们,但我相信同一天生日的人,应该会有好多地方差不多吧!”而邓萃雯拍摄告白那场戏时,她在拍摄前自曝已经很久没有拍过同类型戏份,所以有点紧张。但现场所见,邓萃雯很快便投入其中,完美演绎热恋中女人特有的妩媚。

邓萃雯在剧组庆生

  邓萃雯早前接受媒体访问,提到自己一直期待再与黎耀祥合作,她说:“我从来没放弃过这个想法,我都深爱着‘九姑娘’和‘刘醒’,他们超越朋友的感情,好像亲人一样。”曾数度透露在现实生活中不像外表硬朗、需要人懂她、爱她的邓萃雯,自曝去年现身TVB台庆颁奖礼时,全靠黎耀祥才让紧张的她安定下来:“看到他真的好安心,因为我们有种老朋友的默契,遇到这样的对手是一种幸福。”


    最新消息:《51岁邓萃雯剧组庆生 期待与黎耀祥再合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