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头戴鸭舌帽+围巾蒙面!赵本山这样现身两会…

来源: 搜狐 2017-03-07 03:02:05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头戴鸭舌帽+围巾蒙面!赵本山这样现身两会…- 责任编辑:Moqi

赵本山蒙面现身

  原标题:“蒙面大叔”赵本山现身两会

  中国青年网记者在大会前方“偶遇”本山大叔,在被问及今年准备了什么提案时,他直接表示“正在准备,是关于农村的。”

  早前报道:

  赵本山两会被记者围堵追问“对反腐怎么看”

  时间:2015年03月05日07: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赵本山两会被记者围堵追问“对反腐怎么看”

4日下午,赵本山出席政协文艺组小组讨论,在整个下午的讨论中,都没有发言

赵本山两会被记者围堵追问“对反腐怎么看”

讨论即将结束时,赵本山已迫不及待收好了书,从包里掏出了黑色的鸭舌帽戴上

赵本山两会被记者围堵追问“对反腐怎么看”

近20多名记者围堵,赵本山等不及电梯,在助理的护送下,选择走楼梯

  2015年3月4日下午,北京会议中心,文艺组成了全国政协最受媒体追捧的界别,当中最受关注的是半年来传闻不断的赵本山,又再次遭到媒体记者的“围追堵截”。

  赵本山所在的文艺组,下午4时许,门口的记者排起了小队伍,原本在政协的小组讨论中,记者可以到各个会议室自由进出,但该会议室却因为人太满,而不得不“限流”——工作人员守在门口,记者出来一个,才能进去一个。不过幸好这是文艺组,不用一会,过道闪过一名委员的身影,排着队的记者一哄而上,队伍一下子少了一大半。

  身穿黑色外套,配上黑色围巾,手腕上露出黄色的毛衣袖口成了赵本山身上不多的颜色,依然保持“低调”风格,在整个下午的讨论中,都没有发言。在其他人发言过程中,他偶尔双手抱胸,作思考状,偶尔也注视着发言委员,听得颇为投入。即使会上响起了笑声,赵本山也只是微微嘴角上扬,表情不多。在他手里,翻着一本图册,《光影瞬间聚风采——全国两会剪影(政协会议。1998-2013)》。会场中的摄影记者,也大多将镜头对准了赵本山。

  讨论即将结束时,赵本山已迫不及待收好了书,从包里掏出了黑色的鸭舌帽戴上。主持人宣布讨论结束,眼看他站起来准备立场,记者围了上来。

  “请问你对网络言论怎么看?”南都记者追问。

  “没怎么看,很正常”

  赵本山露出招牌笑容,没有回头,径直往前走。

  “你对打击网络谣言有什么想法?”

  “没什么想法”。

  “赵老师!”“赵老师!”近20多名记者围堵,赵本山等不及电梯,在助理的护送下,选择走楼梯。不过围堵的记者又潮水般涌入了楼梯间,快门声此起彼伏。

  “你今天发言了吗?”

  “没发言。”

  “明天发言吗?”

  “看看吧。”

  “你的提案是什么?”

  “关于农村的”

  “本山传媒的接班人是谁你想好了吗?”

  “还没开始考虑。”

  “你对反腐怎么看……”

  短短3层楼,赵本山边走边回应。情况一度混乱,有记者开玩笑喊道:“你说两句我们就回去交差啦!”但赵本山没有停下脚步。

  5、6分钟后,走出门口,赵本山如释重负,转过身和身旁的两三名记者握了握手,露出了一下午以来最开怀的笑容,“再见啊,再见。”

  “保重身体”。“等你明天发言啊!”


    最新消息:《头戴鸭舌帽+围巾蒙面!赵本山这样现身两会…》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赵本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