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郑允浩肋骨受伤仍带病训练 退伍可或特级荣誉

来源: 搜狐 2017-03-07 02:4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郑允浩肋骨受伤仍带病训练 退伍可或特级荣誉- 责任编辑:Moqi

郑允浩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东方神起队长郑允浩(U-Know)目前正在军队服役中,不过近日却传出肋骨受伤的消息,让粉丝很担心。不过3月2日郑允浩依旧带伤出席“扬州荣誉市民”颁奖典礼,而且一如往常站得直挺挺,让粉丝很心疼。

  有韩国网友爆料称,有位正在服役的士兵的母亲写了一封电子邮件给小儿子,内容提到“你哥哥脚趾受伤去了医务队,去的时候和郑允浩一起去的,你哥哥因为3月有行军,正在想怎样才可以不参加。但肋骨受伤的允浩,明明部队已经不允许他参加行军,却去医务队找医生开可以参加行军的意见书。”士兵妈妈借这件事提醒,鼓励小儿子要能吃苦。

  不过虽然郑允浩肋骨受伤,3月2日仍照常出席京畿道扬州市的荣誉市民颁奖典礼,他因为对扬州市文化发展及推广做出重大贡献,因此获得此项荣誉,扬州市官方表示,“他马上就要退伍了,我站在扬州市的立场上感到非常可惜啊!希望离开了扬州市后郑允浩还是能喜爱这个地方。”

  粉丝们纷纷称赞:“果然是不论做什么事,不管到哪里都很认真的允浩。”粉丝还表示,希望他的伤能尽快恢复,平安退伍。据悉,郑允浩将在4月20日退役,在服役期间,将以综合最高分来评判新兵结业时的奖赏,现在郑允浩服务的队伍是韩国陆军最强六大部队之一的火光部队第26师团。2016年他更因各科目成绩优异,被授予韩国仅有1%的人能被授予的“特级战士”荣誉,认真态度堪称是典范。


    最新消息:《郑允浩肋骨受伤仍带病训练 退伍可或特级荣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郑允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