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渤刘涛王嘉等12位明星发声: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

来源: 搜狐 2017-03-06 20:2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渤刘涛王嘉等12位明星发声: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 责任编辑:Moqi

微博截图

  今天是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联合国发布十二位中国内地公众形象健康的明星代表声援视频,大家呼吁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它们才是地球的明星。这十二位明星代表是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康辉,演员刘涛、钢琴家李云迪、演员关晓彤、歌手王俊凯、中国香港歌手邓紫棋、演员黄渤、主持人吴昕、演员马天宇、演员李易峰、演员、歌手肖央和青年演员王嘉。

关晓彤

  联合国副秘书长兼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Erik•Solheim)特别出现在视频中,他表示今年世界动植物日的主题是“聆听年轻的声音”,青年人拥有改变世界的力量,这么多有影响力的青年人声援,是大家团结的表现,大家团结起来就可以保护野生动植物。

王嘉


    最新消息:《黄渤刘涛王嘉等12位明星发声: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