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依晨为胡歌送行 一番话竟将他感动落泪

来源: 搜狐 2017-03-06 20:02:0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依晨为胡歌送行 一番话竟将他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Moqi

林依晨、胡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胡歌拍戏拍了13年,凭借电视剧《琅玡榜》演艺事业攀上高峰,但近来他鲜少推出新作品,日前坦承2017年要暂别演艺圈,放自己一个长假,在启程之前,他出席“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好友林依晨惊喜现身送行,并献上祝福的一段话,让他听了不禁落下男儿泪。

  “一个表演工作者,有时其实是一般人,都会有被人家仰望,或者是轻视的时候,可是我觉得,只有他自己应该要知道‘如何平视自己’,知道自己该是个什么样的人、可以是个什么样的人,我觉得这趟旅程,他会因为这样得到很多”,林依晨在最后两句话时已语带哽咽,胡歌也在她说话时忍不住擦了擦眼泪,两人相知相惜的模样,令许多人动容,也让网友不禁说:“其实最懂胡歌的是林依晨啊!”

  事实上,胡歌2016年曾在颁奖典礼上表示自己是幸运的,比起许多人更早知道什么样的演员才是真正的演员,“我要感谢林依晨”。回忆起两人在拍摄《射雕英雄传》时,对方曾说过:“演戏是一个探索人性的过程”、“是在用生命演戏”,这2句话至今仍深深烙印在脑海中,“我会记住一辈子”。

  胡歌选择在声势如日中天之际,选择暂退演艺圈,其实林依晨也做过同样的选择,她以《我可能不会爱你》夺得金钟影后没多久,2013年只身到英国攻读表演学,一圆留学梦,息影一年回归之后,人气不减反增,演技也被认为有所成长,有这样的最佳范例在前,粉丝除了祝福胡歌之外,也相信他能如他所说的,“会更好地回来”。


    最新消息:《林依晨为胡歌送行 一番话竟将他感动落泪》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依晨胡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