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景甜背起了王俊凯!但小凯全程握紧小拳拳(图)

来源: 搜狐 2017-03-06 16:0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景甜背起了王俊凯!但小凯全程握紧小拳拳(图)- 责任编辑:Moqi

景甜王俊凯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王俊凯与景甜一同出席某活动。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两人的照片,只见景甜轻而易举地背起了王俊凯,而王俊凯则将绅士进行到底,始终握紧双拳。

王俊凯全程握拳

  活动中,王俊凯与景甜互动频频,交流起来亲似姐弟。据悉,两人因合作张艺谋导演电影《长城》相识。王俊凯饰演小皇帝,景甜则饰演保护皇帝的女将军。

景甜背王俊凯

  景甜与王俊凯身穿同款服饰,十分轻松就背起了王俊凯,女友力爆棚!而王俊凯则略显害羞,还全程紧紧握起双拳,不触碰女方身体,小小年纪就懂得“绅士手”,获网友称赞。


    最新消息:《景甜背起了王俊凯!但小凯全程握紧小拳拳(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王俊凯景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