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纪晓岚5》将拍 袁立不加盟:人怎能不服老

来源: 搜狐 2017-03-06 14: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纪晓岚5》将拍 袁立不加盟:人怎能不服老- 责任编辑:Moqi

袁立饰演“杜小月”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国立自曝自己与张铁林、王刚的“铁三角”组合将继续在影视剧方面进行合作,明年要一起拍《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五部。3月3日凌晨,袁立发微博称不会参演《纪晓岚5》,但仍怀念几人拍摄的时光。

  袁立说:“最近,我和三位老先生,又聚集在一起,上了一次节目,毕竟好久不见,也想念他们,想看看他们怎么样了,但仅限于此,我不会再演新剧集,也不会去破坏我曾经留下的美好,一切都在记忆中。”她称自己喜欢每个季节的自己,也接受青春的流逝。

  早年,袁立因饰演《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中“杜小月”一角走红。看到袁立这样说,不少《纪晓岚》的忠实粉丝都大呼:“只有你才是杜小月,别人演都行!”“没有你就没有四人组。”


    最新消息:《《纪晓岚5》将拍 袁立不加盟:人怎能不服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袁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