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人大代表曹可凡批票房收视造假:严重的社会问题

来源: 搜狐 2017-03-05 09:2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人大代表曹可凡批票房收视造假:严重的社会问题- 责任编辑:Moqi

曹可凡

  3月2日下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上海团抵达京西宾馆驻地。新闻界知名的全国人大代表曹可凡一同抵达,他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痛批虚假的数据已经严重影响人们对一部好作品的评价。

  曹可凡说,现在进入大数据时代,对于一个文化作品的评判,人们不仅需要主管感受,还要依靠数据。然而,现在数据造假越来越严重,已经成为一个严重的社会问题。

  曹可凡说,虚假的票房、虚假的点击率、虚假的收视率等,这些建立在造假基础上的大数据,严重影响人们对一部好作品的评判。因此,此次人代会上,他将提交书面建议,建议相关部门建立一个公平客观的文艺评价体系。


    最新消息:《人大代表曹可凡批票房收视造假:严重的社会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人大曹可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