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被粉丝直播的自拍杆打到头 76岁的“X教授”愤怒离场(图)

来源: 搜狐 2017-03-05 03: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被粉丝直播的自拍杆打到头 76岁的“X教授”愤怒离场(图)- 责任编辑:Moqi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休·杰克曼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金刚狼3》近来在全球上映,“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Patrick Stewart)和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也勤跑宣传活动,想为这系列作品画下完美句点,没想到在大陆的首映会帮粉丝签名时,竟然有影迷拿自拍杆很没礼貌地在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眼前晃来晃去,甚至打了他,让他当场暴怒离去。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忙着帮热情的粉丝签名,刚开始似乎被银色的自拍杆打到腰部,吓了一跳,接着黑色自拍杆便在他眼前不停晃动,甚至打到了他的偷身旁的工作人员阻止未果,他一气之下便用力拉扯该粉丝的自拍杆和手机,怒瞪了对方好几秒,接着掉头离去,但他仍是很有风度地笑着向其他影迷挥手致意,可是不再签名,在一旁的休·杰克曼则是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

帕特里克·斯图尔被自拍杆打到

  对此,有消息指出,拿着黑色自拍杆的粉丝不是在要求合影,而是在现场直播,大部分的网友认为不管出于什么目的,拿自拍杆打人、把镜头紧贴在明星脸前都很不礼貌,尤其这部片是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休·杰克曼告别《X战警》的谢幕之作,高龄76岁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甚至很可能是最后一次到大陆宣传电影,却得抱着不愉快的心情离开。

  另一方面,也有现场影迷不满会场太过混乱,甚至指称官方找来的“群众演员”最后都被放进去红毯旁边抢着签名、拍照,反倒是真正的粉丝只能被挤到后面,结果闹出如此尴尬的场面,让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留下不好的印象。


    最新消息:《被粉丝直播的自拍杆打到头 76岁的“X教授”愤怒离场(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