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一场葬礼,汇集了李嘉欣丈夫生命中重要的3位女人

来源: 搜狐 2017-03-05 00:42:02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一场葬礼,汇集了李嘉欣丈夫生命中重要的3位女人- 责任编辑:Moqi

  前港姐吴婉芳的丈夫胡家骅于2月23日晚在梦中离世。

  据报道,胡家骅失去意识当晚被送到律敦治医院急救,最后回天乏术,吴婉芳看完丈夫遗容崩溃痛哭。

  说起吴婉芳,大家最熟悉她的title应该是“最美港姐”。

  她与老公的爱情也最为津津乐道。

  就在上个月接受电台访问的时候,吴婉芳还一连说了好几个“幸福”,呼吁大家珍惜每一刻,“可能有一日醒来,对方已经不能再像往常一样激怒你”,殊不知一语成谶,与丈夫天人两隔。

  在胡家骅去世后,公司一度不愿证实,直到24日中午吴婉芳才发声明,泣认丈夫过世,说:“我夫胡家骅于前天(23日)在睡梦中安然辞世。”

  在以遗孀的身份致传媒的一封信中,吴婉芳措辞平静,要求“给于我们一点空间”,落款冠了夫姓。

  昨天下午,吴婉芳现身为丈夫打点灵堂,看上去消瘦不少

  三个子女也陪同在旁,一同送别爸爸

  灵堂布置以白色为主,现场摆满了花圈和鲜花:

  梁朝伟刘嘉玲夫妇、黎明、古巨基、四太梁安琪及儿子何猷亨、曾华倩、钟镇涛及范姜等都送上了花圈

  几乎半个香港娱乐圈都现身拜祭胡家骅。

  胡家骅好友陈百祥感叹前段时间在马场还和胡家骅聊天,还看他脸色不好提醒他好好休息,有空出来吃饭,没想到如今,没有这个机会了:

  不过陈百祥也说这样安详地离去也挺好,并称赞胡家骅人好,家世也好:

  许晋亨带着太太李嘉欣一同现身,许晋亨与胡家骅是中学同学,经常聚会,交情深厚。

  李嘉欣的眼眶泛红

  张学友夫妇也低调现身

  面对记者的提问,张学友全程低头没有作答,眼神流露出的都是伤感:

  据了解,作为胡家骅的干哥哥,今天张学友与许晋亨一起扶灵。

  刘嘉玲穿着黑衣出现,一度引发了媒体的拥堵,由四至五位保安护送进升降机。

  刘嘉玲逗留了将近1小时才离开,她难忘的是相处过的那一段青春岁月

  何超琼也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李嘉欣老公许晋亨的前妻正是何超琼,而刘嘉玲也曾是许晋亨的前未婚妻,四人因胡家骅的葬礼再度同时现身。

  除此之外,出席葬礼的还有苗侨伟夫妇:

  苗侨伟直言胡家骅走得很突然

  马德钟夫妇:

  赌王四太梁安琪:

  罗霖眼含泪光的离开,她说因为胡家骅是她儿子的干爹,所以也像是亲人离开一般的难过

  斯人已去,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吴婉芳。还会有人关心她应该和经历类似的钟楚红学些什么?

  其实,小妹觉得并不用担心。

  因为当作为依靠的丈夫溘然长逝,收起娇滴滴的羽毛,抚平自己,打点家庭,照料子女,关键时刻站起来,并保持几十年来恪守的低调,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吴婉芳却做到了。

  看着如今的吴婉芳,面对老去,面对失去,没有心慌。来灵堂的人也都纷纷吴婉芳很坚强,她很好。

  每个人都会经历生老病死,但起码吴婉芳拥有过胡家骅给予的——公主王子一般的爱情。

  美了一辈子的吴婉芳

  1986年香港小姐第一次开设“才华小姐”奖,吴婉芳不仅是当年港姐的亚军,同时还包揽了“最上镜小姐”和“才华小姐”,是港姐历史上首个三料港姐,也刷新了第一位获奖最多的港姐纪录。

  可惜当年港姐的风头被“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亚姐冠军利智抢了,导致当年的港姐相比于很多届的认知度不够。

  但是…最终吴婉芳没能像许多港姐一样红,并不是因为没人关注,而是疑似遭到了封杀。

  比赛结束后,TVB立马签下她,由高层亲自钦点,重推。

  安排她在《生命之旅》《人海绿皮书》等剧中担任重要角色,还成了天王的御用MV女郎,先后担任张国荣《想你》,谭咏麟《Don t Say Goodbye》MV的女主。

  但由于捧得太快,风头太盛,随后被传遭到了TVB封杀。

  至于封杀的理由,有传闻说是吴婉芳太任性不听话,让高层不悦;也有传闻称是吴婉芳当年一时间桃色绯闻太多,导致乖巧清纯的形象受到了影响,限制了TVB为她规划的发展路线。

  1989年离开TVB,吴婉芳转行做歌手。

  先后发行了《郁金香的梦》《烟花雪》《没有想到会梦见你》等多张专辑,与刘德华合唱电视剧《奇幻人世间》主题曲《秋意中等我》,1991年的时候一度传唱度很高。

   

  

  

  1993年,吴婉芳与拍拖七年的富商胡家骅结婚,和很多女明星一样,选择淡出了演艺圈,婚后诞下二子一女。吴婉芳算是继1977年的港姐朱玲玲嫁给霍英东的儿子霍震霆之后,嫁入豪门的第二位港姐了。

  不造婚后的吴婉芳究竟是怎么保养了,20年过去了,竟然看不到岁月的痕迹。

  当年她与老公的画风是酱紫的,郎才女貌的一对佳人~

  2006年是这酱紫的,恩爱夫妻style~

  前几年第一次画风突变,富商老公发生了什么?

  头发怎么都白了,两个人一起走宛如大哥带着妹妹。

  去年画风变成了酱紫…

  说好了一起变老,但是吴婉芳却依旧年轻~

  吴婉芳和儿子站在一起也像是同龄CP了,有这样美丽的老妈,你们找女票的时候是不是压力很大。

  港媒做过一个吴婉芳20几年来的容貌变化照,说一点变化没有那是假的,但怎么看都不像一个快到50岁的女人啊,这是偷偷吃防腐剂了吗…

  都说女人的幸福是写在脸上的,看看吴婉芳30年容颜不变的,除了懂护肤会包养,安逸的幸福生活才是保持美丽的真正秘诀吧~

  希望,这份幸福能够永远陪伴着吴婉芳~


    最新消息:《一场葬礼,汇集了李嘉欣丈夫生命中重要的3位女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