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堀北真希正式退出娱乐圈,原来是想当家庭主妇

来源: 搜狐 2017-03-04 22:42:0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堀北真希正式退出娱乐圈,原来是想当家庭主妇- 责任编辑:Moqi

堀北真希与老公

  出道14年的日本一线女星堀北真希,前晚宣布引退!28岁的堀北真希前年闪嫁大自己12岁的《同一屋檐下》男星山本耕史,去年12月生子成为人母。此前一直盛传堀北将会效法山口百惠退出艺能界,专心做家庭主妇,果然前晚她正式发表引退声明,称为专心守护家庭而退出娱乐圈。

  堀北发表亲笔声明称:“现在我已为人母,与家人每日过着幸福的日子,希望能全力守护着这份幸福。与山本讨论过后,他尊重我的感受,从今往后我们二人会合力,组织充满爱的家庭。”最后她亦感谢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

  14岁就出道的堀北,拍过《电车男》《野猪大改造》《花样少年少女》等经典剧集。但她婚后刻意减产,推掉广告合约,更解散了粉丝团,似乎是为引退铺路。

  其实堀北闪婚后,有传她和Sweet Power事务所社长的关系越来越恶化,连生孩子的消息都是由山本耕史的好友香取慎吾代为公布的。而去年底就传过堀北真希与所属事务所的合约是到今年年初约满,很有可能不再续约。如今堀北隐退后,外界分析Sweet Power将转捧27岁的桐谷美玲当新一代日剧花旦。


    最新消息:《堀北真希正式退出娱乐圈,原来是想当家庭主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堀北真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