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池晟自曝有“老干部”属性 出道前曾睡公园长椅

来源: 搜狐 2017-03-04 21:02:0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池晟自曝有“老干部”属性 出道前曾睡公园长椅- 责任编辑:Moqi

池晟

  曾几何时,端正、善良、正直、恭谨、谦虚就是韩国演员池晟的全部标签。即使在电影《我的PS搭档》中出演纠缠于前女友的偏执男、在《秘密》中出演不相信爱情的“坏男人”,“绝世好男人”的公众印象也没有发生丝毫改变,跟女演员李宝英的甜蜜婚姻又使好男人形象更上一层楼。但在电视剧《杀死我治愈我》中以精湛演技完美诠释了财阀公子车度贤的“七重人格”之后,这位模范男也终于成为观众心中当之无愧的演技派。池晟曾多次言及自己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好演员”,如今,收视成绩不俗的《被告人》正使他的“好演员”形象愈发坚固,媒体观众也都对他赞不绝口。

  童年

  看《雨人》想做演员

  池晟本名郭太根,生于1977年2月,是家中长子。由于父母都是教师,池晟自小家教森严,在家从来都说敬语,对父母的称呼不是“爸爸”、“妈妈”,而是“父亲”、“母亲”。他的父亲是奉行棍棒教育的传统型严父,池晟称自己“小时候跟父亲说话都是跪着听,没少挨台球杆的打”,还因此在访谈节目里被调侃“家风像朝鲜时代的历史剧一样”。严格的家教养成了他谦恭有礼又端正认真的性格,妻子李宝英曾笑说丈夫是个无趣的人:“哥哥是我的前辈,初识时我向他寻求演技上的指导,这个人的回答样式都像教学范例,一看就是那种对每件事都很认真的模范生。最初我一直觉得前辈是个没意思的好人。”

  池晟儿时的梦想是当棒球运动员,但由于父亲的强烈反对只得作罢。高二时他观看了电影《雨人》,其中达斯汀·霍夫曼饰演的自闭症患者给他带来极大的真实感和震撼,使他萌生了想要成为演员的心思。但父亲一心希望儿子能踏实地当个教师,池晟不敢跟父亲直陈梦想,瞒着家人私自报考了戏剧专业,但一试未中,经历了一番波折才得以进入汉阳大学学习戏剧。

  出道

  曾在公园睡长椅

  刚出道时池晟经济上十分拮据。时逢父母离婚,不支持他当演员的父亲断了他的生活费,母亲又欠下巨债,最艰难时他甚至曾在气温零下的公共卫生间里洗脸、在汝矣岛公园里睡长椅。帮母亲还债也是他执著于做演员的一个原因,后来也的确是靠着这个儿子,母亲的债务才得以清偿。

  池晟的入行经历并不如想象平坦,当时他通过舅舅认识了一位MBC的电视剧制作人,满心期待地以为自己能立刻得到一些龙套角色,结果事与愿违。但他还是由此获得了进出电视台的权限,之后便不时跑到MBC的电视剧制作部门偷拿剧本,在暗处观摩拍摄现场的演员演出,池晟形容当时的自己“在黑暗中凝视灯光下的演员们,对自己说总有一天我也要站在他们的位置上。”

  1999年,池晟参演SBS电视剧《KAIST》,正式作为演员出道。彼时池晟体重重达85公斤,当时的经纪人向他建议“先改名,然后减肥”。池晟出道时使用的是本名“郭太根”,艺名取“地成”之意,其中“地”是因五行缺土选用“大地之地”,而成则是“事成之称”,这个名字还有“至诚感天”的深意(池晟艺名的韩语发音与地成、至诚皆是同音)。艺名的音形都比本名柔和,改名后成功改变了大众印象,池晟表示之后自己便一直以“至诚感天”的态度来对待工作生活。

  此外,他还花三周时间减掉了13公斤,在此期间被经纪人严禁乱吃东西,从此落下了“作品结束就一定要在睡觉前吃辛拉面”的习惯。对吃的执著是池晟难得的任性。后来在《守护BOSS》中出演轻浮搞笑的富二代车志宪,池晟在宣传节目上笑说“终于不用健身减肥,可以放开吃了”。

  成长

  敢当李秉宪的“对手”

  池晟早期演艺经历都是“积极进取”一词的脚注,出道作《KAIST》也不例外。当时他看到电视上正在播出《KAIST》,想着“要是能演这部剧就好了”,当机立断就给114咨询台打电话询问制作公司联络方式,从而得到信息去试镜了一个中途出现的角色。尽管竞争对手都不是新人,但他对电视剧大胆的意见和角色理解还是令副导演和编剧颇受震动,当场就给他量身定做了一个新角色。

  使他真正扬名的电视剧《洛城生死恋》试镜经历也与此类似。导演本不认识当时履历不丰的新人池晟,但由于男主演李秉宪压倒性的存在感,制作方对于处于对手位置的男二选角非常棘手。听说此事的池晟主动跑去试镜,凭借一股初生牛犊的干劲获得了导演的认可。

  积极进取的精神贯穿了池晟的整个演艺生涯,2015年的巅峰之作《杀死我治愈我》也是明证。七重人格之间的完美转换为他赢得了MBC年末演技大赏的最高奖项,而这个角色曾先后遭到玄彬和李胜基的拒绝。一度反对池晟演戏的父亲在他首次担纲主演后改变了态度。后来池晟成名,再回到丽水老家时,担任校长的父亲给自己的学校停了课,叫所有学生都出来跟他要签名,平常走在街上也禁不住地问路人认不认识池晟,还会用捏屁股的方式对老大不小的儿子表达爱意。看来“至诚”不仅能感动观众,也能叫老派的父亲金石为开。

  花絮

  池晟从不沾酒,曾经吸过的烟也在母亲的劝诫下戒掉了。拍摄电影《好朋友们2014》时,出于角色需要,他曾做过易清洗的海娜文身,被问及身上是否有真正的文身时,他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对运动受伤都很小心,这辈子都不会在身上留什么永久性疤痕”。

  池晟与妻子李宝英通过2004年的SBS电视剧《最后之舞》相识,之后从朋友到恋人,经过九年长跑,最终在2013年步入婚姻的殿堂。李宝英曾戏言“无趣的前辈”池晟并不是自己最初的理想型。2004年相识之后,二人也没有即刻交往,后来池晟在军中服役期间休假出来与宝英约酒,才开始萌生恋情。

  “当时我跟他说自己拍戏辛苦,他还教育我年轻人要端正态度,不能总是抱怨。”话虽如此,李宝英接受池晟的追求却也是因为他温暖的责任心。“最初他没有直接跟我告白,而是先向我的经纪人征求意见,询问喜欢宝英是否会影响我的事业,获得公司许可后才跟我表白。”尽管工作上刻板认真,但恋爱中的池晟却无比甜蜜,他会打电话给女友唱情歌,还会鼓起脸颊跟女友撒娇。


    最新消息:《池晟自曝有“老干部”属性 出道前曾睡公园长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池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