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奥斯卡影后原为替补队员?石头姐机智回应

来源: 搜狐 2017-03-04 16: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奥斯卡影后原为替补队员?石头姐机智回应- 责任编辑:Moqi

艾玛·斯通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在一片惊呼声中落幕,许多爆点都引发讨论,新科影后艾玛·斯通(Emma Stone)凭《爱乐之城》摘下小金人在后台受访时,被媒体问到尴尬问题让她一度尴尬,好险最后她用高EQ回复获得赞声。

  许多影迷都知道如果不是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当初婉拒了《爱乐之城》,不然不会轮到艾玛·斯通来出演该角,今日的奥斯卡影后也可能就换人了。但是在奥斯卡后台艾玛·斯通却被记者问到:“你会请艾玛·沃特森吃饭或喝一杯,感谢她把角色让出来吗?(Do you feel like owning Emma Watson a drink or dinner to thank her for turning down the role?)”现场一片尴尬。

  当下艾玛·斯通愣了一下,随即回应:“噢!天啊,你知道吗?艾玛沃特森是位很棒的演员,她是贝儿(埃玛沃特森最近演出《美女与野兽》)呀!她真的很棒!”巧妙回复缓解了气氛。


    最新消息:《奥斯卡影后原为替补队员?石头姐机智回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奥斯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