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祖蓝自曝晕血 好男人拒陪李亚男入产房

来源: 搜狐 2017-03-04 13: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祖蓝自曝晕血 好男人拒陪李亚男入产房- 责任编辑:Moqi

王祖蓝、李亚男

  据香港媒体3月2日报道,王祖蓝与太太李亚男昨天(3月1日)出席《大厨小厨献技》活动,跟两位小朋友一起装饰蛋糕。王祖蓝和李亚男刚放了悠长假期,先跟家人去日本玩了一星期,之后再二人世界游美国两星期。问到有没有努力造人?他们表示还没有,虽然希望生小朋友,但想先享受二人世界。王祖蓝说:“多等一年,我们刚搬出来不久,想过一年二人世界生活。”他笑言这段时间很重要,是黄金时间,让太太先苦后甜,分娩前给她一些甜头。

  李亚男表示问了一些家长和艺人朋友,他们都说为人父母不容易,付出很多,将所有时间、精神都专注在小朋友身上,分娩过程也很痛苦。王祖蓝说:“不要叫我入产房,血淋淋,我会晕;她还没晕,我就先晕,蒙面只听声音就可以了。”李亚男说:“你不入产房,我找第二个帮忙,找爸爸进去。”王祖蓝闻言立刻表示到时再说吧。李亚男表示不要听太多分娩感受,愈听得多愈恐惧:“我很怕痛,按摩也怕痛。”王祖蓝问:“那你怎样生仔?”李亚男说:“船到桥头自然直。”

  王祖蓝前晚(2月28日)邀《老表3》演员前往其新居庆祝煞科,王祖蓝与李亚男也表示自己老了,玩到凌晨4、5时已顶不住了要先睡,不能陪郑欣宜等年轻人继续玩通宵,有子女的郭晋安及蔡少芬还是第一批先回家的人。李亚男说:“有子女就是这样,没自己生活,所以现在要玩得尽兴。”


    最新消息:《王祖蓝自曝晕血 好男人拒陪李亚男入产房》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