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胡家骅设灵吴婉芳表现平静 张学友刘嘉玲到场

来源: 搜狐 2017-03-04 13:02:07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胡家骅设灵吴婉芳表现平静 张学友刘嘉玲到场- 责任编辑:Moqi

吴婉芳平静离开

  据香港媒体3月2日报道,前港姐吴婉芳的丈夫胡家骅于2月23日在睡梦中离世,终年57岁,昨天(3月1日)下午在香港殡仪馆设灵,今天(3月2日)早上出殡,灵柩将移送去私人地方举行仪式。饱受丧夫之痛的吴婉芳昨天(3月1日)下午首次露面,神情哀伤,消瘦不少。她在灵堂上表现坚强,心情已平复不少,三名子女陪伴互相扶持,一起送别胡家骅最后一程。

  胡家骅丧礼以佛教密宗仪式进行,灵堂布置庄严肃穆。吴婉芳与两名儿子智略、智同及女儿智晴于昨天(3月1日)下午2时50分乘车抵达,座驾拉上窗帘直驶入殡仪馆后门。吴婉芳戴着深色眼镜、身穿素服,神情哀伤,只见她消瘦不少。众人下车后,进入灵堂内打点。尾随另外一辆白色7人车,载有4位喇嘛。约4时半,胡家骅的兄弟包括胞兄胡家骥、弟弟胡家骠、胡家骢相继到达殡仪馆,胡家骠在后门下车时被大批媒体包围,向媒体表示了感谢。

  胡家家属于昨天(3月1日)晚上10时20分左右陆续离开。戴着太阳眼镜的吴婉芳与子女乘坐的车紧随其后,她显得悲伤。

  胡氏兄弟好友一起送别

  胡家骅与吴婉芳人缘十分好,昨天(3月1日)下午前来拜祭胡家骅的好友众多,包括许晋亨与太太李嘉欣[微博]、何超琼、刘嘉玲[微博]、张学友与太太罗美薇、苗侨伟[微博]与太太戚美珍、陈百祥、崔嘉宝、梁烈唯[微博]、李家声、著名练马师告东尼与太太Pauline、赌王何鸿燊四太梁安琪、何猷亨、马清扬与太太钱慧仪、雷礼权、马清铿、古巨基[微博]太太Lorraine、刘坤铭、罗霖等。

吴婉芳与胡家骅

  张学友与罗美薇低调封口

  为胡家骅扶灵的吴婉芳干哥哥张学友,在昨晚(3月1日)9时多与太太罗美薇抵达,两人都戴着口罩,张学友戴着黑色帽,罗美薇则染了金发。问到有关胡家骅的问题,例如相处点滴,是否不舍得好友离世?张学友都低头不语。

  陈百祥指吴婉芳表现平静

  陈百祥(阿叻)离开殡仪馆时,问他在灵堂见到吴婉芳是否很伤心?他说:“也不会,她很接受,她是一个很聪明、EQ很高的人,她OK的!”他透露当年经吴婉芳介绍认识胡家骅,他慨叹:“我经常说,人生的生老病死终会发生,所以要做自己开心的事。收到胡家骅去世消息时很愕然,但是人生必经阶段。以前我们常踢球,近年就多在马场见,他都是嘻嘻哈哈。我没问他的健康情况,但见他脸色不是太好,有叫他休息,还说有空就出来吃饭,谁知道……”他上一次见胡家骅是几星期前对方拉头马。谈及胡家骅给他的印象,他说:“他为人很乐观,对人很好,还读书。”

  苗侨伟不舍得故友

  苗侨伟与戚美珍、乐易玲一起去致祭。苗侨伟表示与胡家骅认识多年,胡家骅是很好的人,听到对方去世的消息觉得突然,不舍得。他们几月前才见过面,当时不觉得对方身体不适。李家声与吴婉芳相识约30年,他戴着太阳眼镜到达不发一言。

  钱慧仪离开时双眼通红,罗霖也眼湿湿。罗霖不舍得说:“与胡家骅认识多年,他的弟弟家骠是我小儿子的干爹。很难过,好像亲人去世一样。有瞻仰遗容,他走得很安详。May(吴婉芳)没有哭得很厉害,她OK。”

  罗霖眼湿湿:遗容安详

  邝祖德对于干哥哥胡家骅离世觉得突然,他表示双方父亲都很熟,而他妈妈因接受不了白头人送黑头人,昨天(3月1日)没有前往致祭。他指干哥哥与May姐姐(吴婉芳)出名很恩爱,他看见吴婉芳很坚强,有三名子女陪伴,希望他们保重。

  吴婉芳好友梁佩瑚在昨天(3月1日)下午2时多急步进入殡仪馆,至晚上10时30左右与丈夫挽手离开,她双眼通红。问到吴婉芳心情如何?她没有回应。再问吴婉芳之后有什么打算?她说:“不知道。(会不会去旅行散心?)等她休息一下先。”

  灵柩将移送去私人地方举行仪式

  据工作人员透露,胡家骅出殡仪式今天(3月2日)早上举行后,灵柩将移送去私人地方举行仪式,但举行地点、火葬还是土葬、陪葬品名单则不便透露。至于扶灵名单包括:丁家卫、李信波、周文曦、施荣怀、张学友、陈冠章、许晋亨、杨健成。收到的帛金将拨捐中国四川贡噶寺作建寺之用。


    最新消息:《胡家骅设灵吴婉芳表现平静 张学友刘嘉玲到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