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急了!李晨眼窝深陷暴瘦,大黑牛能撑住吗?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5: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范冰冰急了!李晨眼窝深陷暴瘦,大黑牛能撑住吗?- 责任编辑:Moqi

  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说那是导演工作了19个小时以后的状态。

  只见一个男子仰躺在椅子上,看样子睡的很熟。妹妹最开始看的时候,都没有发现那是谁,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导演。

  妹妹难以想象,娱乐圈中的工作人员,到底工作强度是多大。

null

  很多明星都因此生病,休息时间不够,导致晕厥这种事情在去年尤为严重。

  原本妹妹真的以为这只是范冰冰剧组的导演,结果没想到,那躺在椅子上睡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大黑牛李晨。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李晨最近跨界做导演,自导自演一部戏正在进行时,看样子工作强度很大啊。

null

  照片中李晨睡的很熟,穿着红色羽绒服。看着样子好像是在剪辑室?

  身边几个工作人员,也就这么在椅子上睡着了,一个个耷拉着头。

  在妹妹的印象中,李晨是大黑牛的形象。一季又一季的奔跑吧兄弟里,李晨的体格是越来越强壮。

  到了后期,妹妹都觉得,李晨那身上的不单单是肌肉。有很大一部份都变成了肥肉,因为和范冰冰在一起之后,两人一起幸福的长胖了。

  平日里李晨也很喜欢运动,所以看起来终归是一个拥有着强健体魄的男明星。 可是最近这一次网友爆料的图来看,李晨似乎瘦了许多。

  就是这张图,李晨和范冰冰微博上晒出的照片一样,穿着红色羽绒服。 羽绒服很厚看不出来,可是李晨这脸明显瘦了很多啊。眼窝深陷,脸已经变成和范冰冰同款的V型脸,妹妹仿佛看到了另一个李维嘉。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心疼,又导又演太拼了。 也有网友评论说,瘦脱相了,太辛苦。 瘦的脸都尖了,心疼。 可见这次李晨真的很努力啊,让他花了这么多心血,肌肉和肥肉都掉了好几斤。

  所以,妹妹想问,李晨你为什么要这么拼?

null

  其实过年的时候,看到李晨觉得他没有以前壮硕了,但是也不至于瘦脱相。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也就是说,爆瘦也就是最近的事儿。估计为了赶进度,李晨真的太拼了。

null

  最近奔跑吧兄弟改名奔跑吧,已经开始了新一期的录制。没有听说李晨缺席,也就是说,在自导自演之余,李晨还要兼顾录制真人秀。

  要知道,奔跑吧兄弟一向是出了名的辛苦,妹妹真担心李晨的身体撑不住。

  无论如何,身体重要啊我的大晨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新消息:《范冰冰急了!李晨眼窝深陷暴瘦,大黑牛能撑住吗?》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