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司命星君”王骁长了张八卦脸:我是仙恋乱入者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5:02: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司命星君”王骁长了张八卦脸:我是仙恋乱入者- 责任编辑:Moqi

王骁

  若用一个流行的词语形容古装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颜值”再贴切不过。主演们的颜值整体在线,服化造型以及视觉效果更是简约清新,成为《花千骨》之后同题材的又一大热,称得上仙恋剧的新标杆。然而在这样一部仙气十足的作品中,也有角色并不是以颜值取胜,而是靠个性圈粉,这个角色就是王骁饰演的司命星君。作为著名演员王馥荔老师的儿子,王骁受到家庭环境影响走上了演员的道路,即便这条道路曾是家人极力反对的;如今已经入行十年,王骁终借司命让观众记住了他——颜值不高、眼睛不大,但演戏松弛自然、声音富有磁性魅力的男演员。

  司命之颜值:从“违和”到顺眼

  从入行至今,虽然也曾偶尔接过古装戏,但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样的仙恋故事,对王骁来说绝对是头一遭,连他自己都说,“我是仙恋故事里的乱入者”。观众们最初也有同感,在司命登场亮相的第一天,出现在剧中一众高颜值阵容中的王骁成了一个另类、一个疑问,甚至有观众笑说,“这个司命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对于这次挑战仙恋题材,王骁自己爆料说,差点就拒绝了这个角色。“公司经纪人跟我说的时候,我其实第一个反应是不去,我演不了这种,后来她就说你考虑考虑,给我大概介绍了这个角色的背景和人设,我听着有点意思,挺好玩的,因为我觉得不管是拍什么,好玩是一个非常关键的事情,你认为好玩,这事就能玩了。”在原著小说中,司命是天宫中著名的“八卦全书”,掌管着凡人命运,又好打探八卦,以熟知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祖宗三代的秘辛著称。剧中,司命主要担任东华帝君和凤九的“神助攻”,热衷于牵红线。王骁最让观众津津乐道的便是他传神又喜感的“八卦脸”,说起八卦来眼睛就亮了,微妙的表情变化立刻就能展现出熊熊燃烧的八卦魂。对于这个有点八卦、不失亲和的小神仙,王骁拿捏的分寸恰到好处,不抢戏但又有存在感,表情冷萌逗比、声音富有磁性,惹得不少网友留言,“司命有毒,一开始觉得他的长相完全和仙恋剧不搭,后来真的越看越顺眼,有人跟我一样喜欢上他么?”

  不过,演活了“八卦脸”的王骁,现实生活中却一点都不八卦,王骁笑称:“我觉得自己一点都不娱乐,我那个微博名‘王骁很娱乐’当年一定是起错了,演八卦神仙挺难的,因为以往的影视作品里没什么神仙特别八卦,我没有可以参考的,而且我本人也不爱八卦,所以完全靠想象靠回忆,比如看看身边那些八卦的人是怎么回事儿,参考着找司命的感觉。”

  王骁之坚持:从白领到演员

  如果说王骁的名字还有些陌生,那么提到他的母亲王馥荔想必从“40后”到“80后”尽人皆知。作为老一辈的表演艺术家,塑造过无数经典形象,获奖无数。所以说,王骁其实也算“星二代”,只不过完全没有沾上妈妈的光。

  王骁从小到大都没有真正接触过表演培训,大学在加拿大学习的是三维立体动画,家里人对他的职业期待只有一条:只要不做演员,你做什么都支持。而对王骁下达了这个唯一“指令”的就是妈妈王馥荔。

  但王骁却是个从小就对表演有着浓厚兴趣的人,家里几乎所有亲戚又都是从事文艺工作的,从小耳濡目染的熏陶,让他一边听着妈妈的话,一边寻思着怎么能“曲线救国”实现演员梦。他中学毕业后先在俄罗斯呆了两年,其实是想到莫斯科电影学院蹭课,转到加拿大后选专业学了三维立体动画,是因为看了电影《泰坦尼克号》,想通过做幕后进入影视圈,期待能有被导演发现的机会……终于软磨硬泡让妈妈在剧组安排个小角色第一次触电。王馥荔老师原本打算让他体会到行业的辛苦,却触动了王骁对表演的更大热情,“演完之后在路边站了一个小时心潮澎湃”,更坚定了要当演员,于是因为妈妈一句“你太胖了,当不了演员”,便用五个月的时间急速瘦身了60斤,更在当白领正式上班后先斩后奏辞了职,跟妈妈立下了“三年之约”,给自己三年时间,演不好,就从此打消这个念头。在这期间,王骁一度最怕的就是,自己在拍摄中表现欠佳的时候,听到别人嘀咕“这就是谁谁谁的儿子”。

  如今王骁入行已经超过10年,虽然没有大红大紫,但也拿出了不少让父母满意的作品,也如愿留在了演员这个行业里。“真正开始做这行之后才理解了家人阻拦我的原因,这一行真的很难,也很辛苦,但我还是想继续走下去。”问到王骁如果真的不做演员的话会做什么?王骁并没给出额外的答案:“不做演员的话,那就当群众演员吧。”


    最新消息:《“司命星君”王骁长了张八卦脸:我是仙恋乱入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