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黄渤终于要当导演了!处女座想邀黄晓明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4:2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黄渤终于要当导演了!处女座想邀黄晓明- 责任编辑:Moqi

黄渤(资料图)

  近两年,明星转型当导演的例子有很多,“演而优则导”的队伍里又将加入一员大将——有消息称,黄渤的导演处女作《一出好戏》已在家乡青岛低调开机,从“路透”照来看,黄渤的好友演员王迅、于和伟出现在片场。据悉,黄渤花了两年时间打磨剧本,他还将主演该片,王宝强、舒淇等老友也会客串演出。

  无论在观众、媒体、影评人还是片商的眼中,黄渤都是不折不扣的好演员,是难得的票房口碑实力双硬的品质保障。做了多年演员,黄渤这些年也在寻求新的突破。2016年,由黄渤发起的“HB+U”新导演助力计划在上海启动,该计划旨在为有电影梦的优秀青年导演提供优质平台和资源,而他自己也在拍完《寻龙诀》之后就有意减产,低调转型尝试做导演。

  其实,黄渤早在2011年就执导过几部微电影,后来在演员转型导演成风的那几年里,不少资本都曾找过黄渤,但他对于导演长片十分谨慎。他曾表示过,如果只是纯粹为了在“黄渤”前面加两个字“导演”,那对他来说意义不大,他更希望能特别兴奋和幸福地享受过程。当时,他还自嘲:“拍一个烂戏的能力我早具备了,但是拍好不容易。以前找我导的、监制的戏也挺多,但自己得清醒,做不好就不要去做。而且对一个演员来说,时间成本很重要,要花一到两年拍一部自己也不是那么满意的电影,真没必要,如果我导戏,一定是自己特别想尝试和表达的。”

  陈可辛也很看好黄渤当导演。他曾表示,好的演员做导演,通常都不会太差,黄渤不做导演可惜了,他不仅分析能力过人,片场经验也丰富:“做导演其实最难的是应付演员们的脆弱和不安,而他们做了导演后就解决了很大一部分问题,因为他们自己通常是主角。”

  黄渤在某个活动上也表示,琢磨过当导演这件事:“最关键是希望有最优质的内容,与最优质的平台合作。对于我来说,量不是那么的重要,是希望出来的东西真的能够达到让大家满意,真的会追着看。当然这是内心自己的想法,希望往这个方向努力。”当时被问及如果当导演,拍什么片子时,黄渤半开玩笑地说:“拍商业艺术片,请黄晓明当主演。” 


    最新消息:《黄渤终于要当导演了!处女座想邀黄晓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黄渤黄晓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