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林心如产后首亮相 为濒危野生动植物发声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4: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林心如产后首亮相 为濒危野生动植物发声- 责任编辑:Moqi

林心如

  凤凰网娱乐讯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联合国环境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向中国娱乐界最有影响力,公众形象一贯健康的明星发出号召,希望他们可以加入对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声援行动。作为中国娱乐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的最大规模声援行动,刚刚生完Baby的台湾艺人林心如一接到邀请,义不容辞加入此次公益行动,将自己的产后第一次亮相献给了此次公益声援。

  视频中的林心如状态大好,皮肤白皙宛如少女,甜美的笑容透露着荣升妈妈的幸福感,可见产后恢复非常好。据了解,中国新一代青年榜样王嘉、王俊凯、关晓彤、李易峰、刘涛、马天宇、吴昕、肖央等三十余位明星都将参与到这一次声援行动,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让更多的人聆听年轻的声音,濒危野生动植物才是地球的明星。 


    最新消息:《林心如产后首亮相 为濒危野生动植物发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林心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