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是最美亚姐却被当众掌掴 亲证曾插足上海首富婚姻

来源: 搜狐 2017-03-04 01:42:0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是最美亚姐却被当众掌掴 亲证曾插足上海首富婚姻- 责任编辑:Moqi

杨恭如(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恭如曾被喻为最美丽“亚洲小姐”,年轻时绯闻未停过,几乎每次同男演员合作都会传绯闻,包括合作过《中华英雄》的郑伊健、音乐专辑的王杰、《Bad Boy特政》的古天乐等。

  明星以外,富豪亦榜上有名。1997年,杨恭如传与当时已经是赵薇男友的上海房产商人叶茂青交住半年。但最轰动当然是杨恭如同“上海首富”周正毅的一段绯闻;2002年3月,杨恭如搬到月租12万港币(约合人民币10万元)的半山豪宅,被曝背后金主是周正毅,但杨恭如同周正毅都称对方是上海老乡。10月,杨恭如在铜锣湾Cova喝下午茶时,突然被一名女性当众掌掴并大骂:“你敢搞我老公!”事件轰动一时,事后毛玉萍出来表示“我是唯一周太”。

杨恭如谈及往事落泪(资料图)

  2003年,周正毅在上海因罪入狱,毛玉萍也都在香港被廉署控以串谋造市等罪名被判入狱。第二年,杨恭如迁出豪宅,“北上”内地发展。5年后,杨恭如终于承认当年自己是“小三”,声称当年介入周正毅同毛玉萍之间,是男方以花言巧语欺骗自己,所以错的是男方不是自己。杨恭如说:“最初时对方没讲过有老婆,后来发现自己是第三者时,觉得很糟糕很受伤。”之后两段感情都是做第三者。她慨叹道:“一对情侣在不同城市生活,其中一方好容易做出花心的事,不过我相信曾经同我交往的男人,都付出过真心,只是他们同时都花心。”

  2008年初,杨恭如通过伍咏薇表姐介绍,跟有“学界郑伊健”之称的“补习天王”简俊杰相恋,两人很快就同居;但恋情曝光后,有传男方一脚踏两船,正牌女友上门兴师问罪,令这段感情维持5个月就宣告结束。其后杨恭如又曾与亚视体育节目主持蔡锦丰、台湾二线小生黄少祺等传出绯闻。


    最新消息:《她是最美亚姐却被当众掌掴 亲证曾插足上海首富婚姻》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恭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