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许镇耀潘辰《下一站大明星》酥吻 军装诱惑帅气有型

来源: 搜狐 2017-03-03 23: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许镇耀潘辰《下一站大明星》酥吻 军装诱惑帅气有型- 责任编辑:Moqi

真人秀剧照

  汇聚8位高颜值鲜肉男艺人的偶像养成真人秀《下一站大明星》第三集播出,合宿生活正式开启,令大家了解众多不为人知的幕后百态,面临高难度的酥吻演技比拼,许镇耀与好兄弟室友刘胤君互换角色“扮情侣”多次练习惊现“男男吻”,最终搭档女神嘉宾潘辰“一条过”重现热播剧《太阳的后裔》酥吻片段,一身笔挺军装帅气有型,令网友大呼“舔屏”。

  为了达到完美效果,许镇耀与刘胤君搭档彩排,练习时便紧张不已,还与发烧生病的刘胤君弟弟在雨中敬业彩排,许镇耀用拇指抵住嘴唇,运用技巧和借位表现出亲密酥吻,“男男吻”画面令网友脑洞大开,惊呼“帅一脸”。许镇耀被分配重现《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经典吻戏,正式开拍前,换上一身军装的许镇耀英姿飒爽,令女神嘉宾潘辰当场“花痴”,也令许镇耀更为紧张。在潘辰的鼓励下,两人仅仅拍摄一次便顺利通过,最终斩获高分,获得入住巨星房资格。

真人秀剧照

  许镇耀、刘胤君、贾超、张瑞、朱信宗、廖彦龙、李东阳、秦亦铭8位艺人从素不相识到产生兄弟情义,《下一站大明星》真实展现出身为艺人出道之初的种种磨练,从2月21日起于每周二、四上线播出,第四集将于3月2日曝光,许镇耀与女神嘉宾潘辰重现《太阳的后裔》亲密吻戏片段,男友力爆棚。身材高大、热爱运动与烹饪的许镇耀曾获Men\'s Uno男模大赛冠军,担任过超模大赛代言人与主持人,成为《GQ》《FHM》《Men\'s Uno》等众多时尚刊物的常驻男模,深受品牌与厂商认可,获邀参演棒球练习场、网络游戏、名表等品牌广告,也曾在陈奕迅、戴佩妮、张芸京等歌手MV中展现出色演技,备受认可的同时人气逐步提升,今年开启影视演艺道路,已参演《热血长安》、《寒武纪》、《侠捕》等影视作品,发展全新方向。


    最新消息:《许镇耀潘辰《下一站大明星》酥吻 军装诱惑帅气有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许镇耀潘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