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紫与老爸再次“互怼” 差点结拜小姐妹

来源: 搜狐 2017-03-03 14:42:11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杨紫与老爸再次“互怼” 差点结拜小姐妹- 责任编辑:Moqi

杨紫与爸爸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杨紫再次在微博和网友分享自己与老爸互怼的日常。原来,杨紫老爸打算减肥,却被女儿泼了一盆冷水“你减不下去的”。谁料爸爸却反问“因为我们闺蜜吗?”搞得杨紫一头雾水,还主动要和自己的老爸“拜把子”。

杨紫微博截图

  谁知,竟是杨紫爸爸打错了字,原本想要嘲笑“闺女”,却将两人“义结金兰”,搞得围观网友也十分尴尬。网友纷纷留言:“这就很尴尬了。”还有网友羡慕称:“能有个当小姐妹的老爸很不错呀!”


    最新消息:《杨紫与老爸再次“互怼” 差点结拜小姐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杨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