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薛之谦被曝酒后“失德”狂亲人 曾送好友小皮鞭

来源: 搜狐 2017-03-03 12:02:08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薛之谦被曝酒后“失德”狂亲人 曾送好友小皮鞭- 责任编辑:Moqi

薛之谦

  凤凰网娱乐讯 在近日播出的某节目中,薛之谦与10年前《我型我秀》好友重聚,却遭到好友频频爆料。薛之谦被曝称酒后常常“失德”,会抱着人狂亲不止。而苟伟则拿出两人的“信物”,没想到竟是一条小皮鞭!

  节目中,薛之谦被要求演唱《我型我秀》主题曲,却被突然出现的俞思远、王啸坤等型秀成员吓了一跳,而当第一届的“大哥”苟伟拿出薛之谦送他的“信物”时,薛之谦竟然认不出来:“我送你小皮鞭?你当年是抽过我还是怎么样?”

  另一边,吴斌则在现场爆料,有一次薛之谦喝多了之后在扶梯上滑上滑下,举止猥琐。吴斌又扔出一个重磅爆料:“薛之谦喝了酒之后就爱亲人,我们中间至少三个被嘴对嘴亲过!”,还指出在场曾被薛之谦亲过的人。薛之谦赶紧解释道:“我亲的都是男的!”引得在场粉丝一阵惊叹。


    最新消息:《薛之谦被曝酒后“失德”狂亲人 曾送好友小皮鞭》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薛之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