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她曾“救”姜文,两人相差15岁却是难得的才子佳人

来源: 搜狐 2017-03-03 08:22:16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她曾“救”姜文,两人相差15岁却是难得的才子佳人- 责任编辑:Moqi

  女人和男人同时觉得理想的男女关系——女人对男人要崇拜,男人对女人要宠爱,有点类似父亲和女儿的关系。现实中的例子有: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姜文和周韵、苏菲玛索和其第一任丈夫祖劳斯基、李亚鹏和周迅的《射雕》时期。无论结果如何,女生少女时期的所有梦想都在这个像父亲一样的男人身上实现。

null

  而姜文和周韵这一对简直是娱乐圈中少见的才子配佳人。无论一辈子遇到过多少男人,你也会对姜文这样的一见钟情无法自拔;而周韵这样的女人又让任何男人都无法拒绝,兼有豆蔻年华的青涩和难以穿透的成熟,这辈子就想成为这样的女人。

null

  周韵的美是很难一句话两句话讲出来的,并非是范冰冰式的精美五官,也并非当下流行的巴掌锥子脸,但是组合到一起就是有一种很舒服的美。就如她的名字一般,韵!

null

  周韵15岁时就是温州小姐的冠军。

null

  2001年,周韵和姜文在拍《天地英雄》后一直保持联系。此后,周韵被姜文推荐到了《理发师》剧组,因修改剧本等问题,姜文与导演陈逸飞出现分歧而导致中途停机,姜文与周韵先后离开剧组,绯闻就此传出。

null

  姜文的前妻是法国人,与他育有一女姜一郎,1991年,姜文认识了前妻桑德琳,当时已经是巴黎大学人类学博士,97年姜文和桑德琳在法国注册结婚。但因为长期异国分居导致两人的婚姻在2005年结束,桑德琳带着女儿姜一郎回到了法国生活。他曾说:“我的女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null

  在那个时候,姜文和法国妻子离婚后不久,思女心切,情绪不佳。在这个霸气男人感情最脆弱的时候,周韵春风化雨地成了姜文倾诉的对象。姜文也是性情中人,面对这样的柔情似水的女人,就这样被征服了。

null

  由于情感上的迅速靠近,两人关系迅速升温,2005年底姜文与周韵正式注册结婚 。2006年9月,在拍摄《太阳再次升起》期间,周韵为姜文产下一子。2008年12月,周韵生下了次子。

  周韵看着姜文,眼睛里有爱慕敬仰崇拜欣喜,虽然两人有15岁之差,但他们完全不受影响,每次活动现场都狗粮满满。

null

  周韵想要的肩膀姜文能给,而周韵的美也足以让姜文为之倾倒。

null

  之后周韵迅速退居幕后相夫教子,把姜文的后方打理得井井有条,她在打理好家庭的同时,不时地出来演演戏,提升自己,与丈夫同步。

null

  《聂隐娘》周韵

  如果一个女人仅仅想用容貌筐住心仪的男人是远远不够的,你必须学着做这个男人的心灵伴侣,而不是人身的附庸。周韵崇拜丈夫姜文的才华,姜文被周韵的美丽和温柔征服,这么多年,也没有传出任何绯闻,相当幸福!

null


    最新消息:《她曾“救”姜文,两人相差15岁却是难得的才子佳人》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