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岳云鹏丑男配美女 人气救不了一部烂片

来源: 搜狐 2017-03-03 05:22:13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岳云鹏丑男配美女 人气救不了一部烂片- 责任编辑:Moqi

岳云鹏

  岳云鹏可以说是德云社近来名头最响的青年相声演员。在其恩师郭德纲的力捧下,岳云鹏不仅登上春晚,夺得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总冠军,更先后出演《煎饼侠》、《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等影片,名声比之当年的何云伟、曹云金有过之而无不及。而今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第一男主角身份出演《疯岳撬佳人》,的确令人刮目相看,也让人不禁佩服起郭德纲的捧人功力。

  相比郭德纲出演的《三笑之才子佳人》、《大话天仙》、《车在囧途》、《秘术》等电影,不仅口碑奇差,还票房惨淡,岳云鹏显得很好命,其客串的《煎饼侠》票房11.59亿元,以第三男主角身份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票房8.12亿元,而还没下映的王宝强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目前已经取得逾7亿元票房。

  不过,这些电影能够取得超高票房,和岳云鹏关系不大,并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大闹天竺》的口碑还很糟糕。真正能检验岳云鹏实力和观众认可度的电影则是这部《疯岳撬佳人》,能否将其在相声界积攒的人气带入电影领域,该片将起到关键性作用,毕竟,岳云鹏是首次在电影中挑大梁。

  《疯岳撬佳人》谐音美国爱情经典电影《风月俏佳人》,但从片名便可看出某种程度的恶搞和不正经。事实上,影片本身也是如此,喜剧元素运用得很生硬,和剧情极不协调,相声演员惯有的说学逗唱,插科打诨,在电影中并不能得到恰到好处的运用。赶在和拥有奥斯卡14项提名的《爱乐之城》同天上映,《疯岳撬佳人》尴尬更大,同样是男欢女爱,同样是你侬我侬,为何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所以,《疯岳撬佳人》在情人节档沦为炮灰在所难免,不怕观众不识货,就怕货比货。

  无论是文学作品还是电影电视,人们习惯了郎才女貌,才子佳人的两两搭配而存在,对于丑男配美女,或者丑女嫁男神的爱情极不适应。虽然相传诸葛亮的老婆黄月英奇丑无比,但那毕竟是传说中的事情,没有多少历史依据。由黄渤和林志玲主演、改编自日本同名电影的《101次求婚》是最近几年关注度颇高的穷青年追女神的电影,虽然影片颇受诟病,但黄渤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最终抱得美人归值得称道。这部电影在2013年的情人节上映,并最终取得2亿票房,当然也不是偶然。只可惜,《疯岳撬佳人》却没有这般好命,只能眼睁睁看着《爱乐之城》在爱情片中一骑绝尘。

  奉劝那些妄图靠着演员人气或者打擦边球出奇制胜的电影创作者们可以就此收手。毕竟,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可能会错过一部好片,但绝对不会放过一部烂片。


    最新消息:《岳云鹏丑男配美女 人气救不了一部烂片》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岳云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