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王力宏为蜡像揭幕,一模一样分不清……

来源: 搜狐 2017-03-03 00:02:24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王力宏为蜡像揭幕,一模一样分不清……- 责任编辑:Moqi

王力宏与自己的蜡像

  凤凰网娱乐讯2月26日,位于北京前门大街18号的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揭开了华语流行音乐才子王力宏蜡像的神秘面纱。在现场所有人的热切期盼下,“音乐超人”王力宏以蜡像同款造型亲临现场,现场粉丝惊呼蜡像与本人真是“一模一样”!

  在众多媒体和粉丝的倒计时声中,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女士与中国旅游学院戴斌院长共同为蜡像进行了揭幕。玩心大起的力宏,更是与蜡像摆出“火力全开”同款Pose,请嘉宾及粉丝们现场辨认真假。一比一复刻版的“火力全开”蜡像引起了粉丝阵阵尖叫,连力宏自己都表示第一次有了站在“自己”身后的奇妙感受,现场力宏兴奋地与蜡像进行自拍,并表示家人见到自己的这位“四弟”应该也会非常喜欢。

王力宏与自己的蜡像

  据悉,本次揭幕的王力宏蜡像是由英国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艺术家团队耗时半年在伦敦制作完成。本次力宏的蜡像身着“MUSIC-MAN II火力全开”演唱会服装,高举右手,表情坚定,王力宏本人也是一直对自己的蜡像高度关注,在揭幕前就曾专程飞到伦敦,查看自己的蜡像制作进程。

  王力宏还在现场讲述了自己与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不解情缘,从小时候第一次在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看到橱窗里的蜡像时就在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来对于杜莎夫人蜡像馆一直充满了崇敬之情。

  活动现场,王力宏不仅与蜡像频频互动,更大方地给现场媒体提供了“音乐超人双胞胎”写真的拍摄机会,为宏亲们大发福利。王力宏与粉丝温情互动的环节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粉丝们集体高呼“火力全开”的口号表达对力宏的爱。

  被王力宏自称是家中“老四”的蜡像将于2月27日起在馆内展出,正式“定居”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新消息:《王力宏为蜡像揭幕,一模一样分不清……》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