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神话队长Eric渴望早结婚 把日子过成偶像剧

来源: 搜狐 2017-03-02 23:02:09

  文章来源:搜狐,标题:神话队长Eric渴望早结婚 把日子过成偶像剧- 责任编辑:Moqi

Eric与罗惠美

  罗惠美,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名字,在上周引起了女青年的哀嚎一片。这位90后女模特“擒拿”了韩国爱豆界的不老神话——神话队长Eric(文晸赫)。两人一度被传明年结婚,Eric方面火速予以澄清,结婚传闻“降级”成了公开恋情。虽然1979年出生的Eric早就到了适婚年龄,但他的那则“假婚讯”却像一份迟来的警告信——长寿组合神话的“不婚神话”终究还是会有终结的一天,正如Eric曾经在综艺节目上说过:“神话也会结婚生子,但我希望我是第一个,因为第一个结婚才能收到最多的祝福。”

  Eric希望自己是第一个冲向婚姻殿堂的成员,女青年们可不这么希望。尽管高龄爱豆难免要承受皱纹和下垂带来的压力,但Eric散发出来的魅力已经不能像其他欧巴那般完全用颜值和肌肉来概括了。他有财富、有事业、有女人缘,有兄弟情,出道至今经历过不少高低起伏,他把自己的人生过成了一出情节饱满的偶像剧。试问,谁不想做偶像剧里的女主角呢?

  恋爱

  铁打的“直男审美”,流水的美丽面孔

  一部偶像剧最令人入戏的部分,恐怕要数俊男美女共谱的一场场狗血爱情戏了。一如大部分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人设,Eric出身富贵人家,事业有成,还是公司代表,是一个活生生的行走的“高富帅”。而高富帅身边,固然不能缺少貌美如花的女子。Eric这出连续剧连载了19年,女主角一直是流水的美丽面孔,从“韩国第一美女”,到选美佳丽都有涉猎,而最新一任女主角——90后模特罗惠美也是美貌与大长腿并重,但是她能否笑傲到最后,依然是个未知数。可以肯定的是,Eric择偶始终停留在单纯的“直男审美”层次里。

  在出道前期,Eric的事业基础还比较薄弱的时候,爱情戏却是十分抢眼。他和当时事业如日中天的“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传出了绯闻,是一段小鲜肉与漂亮姐姐的爱情故事。不过,这段爱情故事并不唯美,从一开始就受到了百般阻挠。当绯闻传出的时候,金喜善的经纪人大放厥词,称“金喜善不会和Eric这样的小孩谈恋爱”,“小孩”一词令当时的神话粉丝十分震怒,纷纷在网上声讨金喜善。此外,金喜善的妈妈也有戏份,传闻称她反对女儿与Eric恋爱,当Eric在接受杂志采访时称想向女友求婚的时候,金喜善妈妈称:“我完全没想过选Eric做女婿,一次都没有。”

  这段被棒打鸳鸯的恋情最终宣告结束,姐弟恋的双方也各自有了新的绯闻对象。令人遗憾的是,这对男女在江湖上再见时,已经不能做朋友了。当时Eric和金喜善获邀出演电视剧《火鸟》,但两人果断拒绝了,最终在制作单位的协调下,Eric出演了男二号。这部剧让Eric以演员的身份大获认可。

  当Eric在神话团体和个人活动上的发展都小有成就时,他身边的女主角换成了朴诗妍。朴诗妍选美出身,和Eric一起的时候没有什么名气,只在中国主演过几部电视剧,不过她却是Eric在罗惠美之前,唯一公开承认的圈内女友。他们的爱情故事,被视为女主角的上位奋斗史。

  2006年,Eric在拍摄电视剧《狼》的一场撞车戏时意外受伤,为了保护当时的搭档韩智敏,Eric伤势严重,而正在《My Girl》拍摄片场的朴诗妍,在Eric入院当天探望了1个小时左右就离开,重新返回电视剧拍摄地,再也没有在医院出现过,被外界打上了“疏于照顾男友”的标签。《My Girl》让朴诗妍成功上位,但她与Eric的恋情也在当年就宣告结束。

  在“直男审美”的指导下,现在已经贵为钻石王老五的Eric,找女友的标准始终如一,就是要长得漂亮。新女友罗惠美是裴勇俊旗下的艺人,模特出身,长相清纯可人。他们早在2014年就被拍到约会照,但当时Eric并未承认恋情,期间他还和《又是吴海英》的女主角徐玄振传出过绯闻,但罗惠美把Eric擒拿得妥妥的,Eric火速撇清与徐玄振的关系,并公开了和罗惠美的恋情,可见对小女友的宠爱。这次,Eric的爱情戏主题是“萌大叔与俏萝莉”。但是按照Eric往常的爱情戏剧情走向,他与罗惠美能否有个happy ending仍是未知。

  奋斗

  从富二代变公司代表,也要走一段艰辛路

  Eric的这套长篇偶像剧,爱情戏当然不是唯一的主题,他与神话组合的奋斗史也堪称一部传奇。外界都传说Eric家底好,家住美国的土豪聚集地橘郡,父亲是美国知名的韩商,但这个海归富二代却从来不拿自己的家庭摆谱,他以组合成员出道,经过近20年的打磨,奋斗成了一个娱乐公司的代表,成为了偶像剧里的“霸道总裁”。男主角的光芒万丈,大多是靠事业上的传奇生涯来发散的。

  Eric在事业上最传奇的部分,就是他和团员们一起将神话组合奋斗成了爱豆界的一个“长寿神话”。传奇故事开始于一个美国高中生的“升学梦”。高中时候的Eric,为了考所好大学,经常参加社会上举办的公演活动来为履历加分,他说:“那时候比起把成为歌手当做目标,对大学入学考试好像更有帮助。在美国如果要上大学,外部活动要比学分和英语成绩更为重要。”由于经常参加在美韩国人的广播节目,Eric遇到了来美国出差的SM娱乐的老板李秀满。原本和父母定下契约,去韩国发展2年就会回到美国继续升学,没想到一回就是20年,还放弃了美国国籍,在韩国服了兵役。

  Eric把“课外活动”当成了自己最为看重的事业,神话在韩国的发展蒸蒸日上,一步步挤进了“天团”的行列。明年就是神话出道的20年,尽管后辈组合在颜值和舞蹈功力上都能分分钟碾压这个高龄男团,但神话还是守住了自己的地位。当然,神话的发展不是一路顺风顺水。2003年,神话与SM合约期满,双方无法达成协定,神话全员决定不与SM娱乐续约,5年合同结束,神话组建了新的公司来运作自己,Eric出任代表,李玟雨退役之后与Eric共同担任代表,其他团员为公司股东。

  最传奇的是,成员们出资向SM买走了“神话”组合名字的使用权、几个成员的艺名使用权,以及他们在SM时期所有歌曲的演唱权,Eric承担了大部分费用,剩余的由其他成员分担。消息称,成员们几乎奉献了自己的全部家当,在“创业”初期,他们像刚出道的男团那样,重新过上了宿舍生活,虽然艰苦,但却熬过了解散危机,组合6人的兄弟情也获得了认证。

  神话成员金东万曾经透露:“Eric当时拍摄电视剧《火鸟》身价大涨,有人高价相邀,但Eric却希望和神话在一起。”Eric也曾说:“如果没有神话这个中心,我们也就失去了自信。”去年年底,神话发行了第13张正规专辑,平均年龄超过37岁的他们,依旧奋斗在爱豆界的一线,Eric说:“现在我们追求和向往的是和当今歌谣界中最热门的偶像进行竞争,而不是想一直接受着因为是前辈而获得的特别待遇。”

  去年,Eric出演的《又是吴海英》成为爆款剧,他加盟的综艺《三时三餐》也一路受到追捧,Eric一边做饭,一边以代表的身份签署公司文件,总裁力爆表。偶像剧的霸道总裁人设里,Eric是最勤奋的那一个了吧。


    最新消息:《神话队长Eric渴望早结婚 把日子过成偶像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神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